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永辉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永辉超市将招超3000名大学生:推动公司治理 “年轻化”

2024-04-12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永辉超市发布了2024年的 “人才计划”,旨在推动公司治理的 “年轻化”。该计划主要是针对省区运营、平台职能以及采购管培生等岗位,计划招募超过3000名应届大学生,通过在全国多所高校进行招聘活动实施。

永辉超市在过去二十多年的发展中,一直致力于提升基层员工的能力并关注年轻干部的培养。为了满足组织力量提升的需求,永辉超市紧随公司治理年轻化趋势,通过引入新人才、不断完善管理方式和管理人才,提高组织效率,激发组织活力。

永辉超市的 “1933项目” 是一个内部储备干部人才发展专项,通过系统化、流程化、标准化的管培生培养体系,已经培养超过1万名应届大学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入选 “1933项目” 的大学生将经历一个2-3年的培养周期,包括集训营、岗位实操和轮岗学习,最终发展为零售行业的专业人才。

为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并持续为零售行业输出专业人才,永辉超市与近百所院校建立校企链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并推出多个人才培养项目。同时,通过深入开展雇主品牌建设,永辉致力于为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通道和就业机会,提供多层次的专业培训体系,全面激发组织活力,推动公司治理更高效。

永辉超市还通过组织创新和分级化的人才培养策略,提升内部管理人才和省区中高层的专业能力,持续推进公司治理的完善。未来,公司将建设更为合理的人才梯队,为不同梯队的人才匹配不同的培养模式和成长策略,实现人才的高效运用,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