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无印良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无印良品中国内地门店全面接入支付宝

2016-11-09 18:34 · 稿源: 资讯索引
《无印良品中国内地门店全面接入支付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麦当劳支付宝AR红包在哪里抢 如何抢麦当劳AR实景红包

去年底,支付宝正式推出“AR实景红包”,除了好友互动外,线下商家也可以将定位设置在店门口,将门店的logo作为线索图,吸引用户来参与。今天,支付宝AR红包正式与麦当劳合作,在北上广和杭州推出了“新年专属红包”。消费者前往这些麦当劳餐厅,打开手机支付宝AR红包,找到线索扫一扫,每个角落都有可能暗藏惊喜。【北京地区】新王府井餐厅 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00号工艺美术世界一层新东安餐厅 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 北京APM二层【

银行手续多,支付宝的贷款渠道远比银行方便

记得以前马云说过,银行除了银监会还没有怕过谁。但随着支付宝的飞速发展,银行到是真的担心起支付宝来。表面上看来,支付宝和银行站在对立面看似没有硝烟,银行的传统金融没有创新,支付宝的飞速发展抢了银行奶酪。支付宝和银行做的是同样的产品,为什么没有根基的马云却做的更好。理财方面:支付宝旗下的余额宝非常成熟,用户活期存取,利息跟银行定期都差不了多少,收益随时可以看到,银行产品没有优势可言,这样一来支付宝就?

人“没”了 支付宝里的钱怎么办?支付宝官方释疑

9月23日消息,此前IT之家曾报道了一篇文章,该文章提出了一个相信不少人都关心的问题,就是如果有一天我去世了支付宝里的钱该怎么办?根据当时记者的调查,拥有支付宝且突然去世的用户,按照协议规定,里面的钱将会一直会被动地冻结在该用户的账户里,等待着他(她)的亲人来认领,且理论上,支付宝“会协助您处理”。不过如果亲人不知道这笔账户里的钱怎么办?似乎是个未知数。好在,目前,@支付宝 官方微博回应了这个问题,“简?

支付宝联手海外20万门店推国际版“双12”

新浪科技讯2月10日下午消息,支付宝日前宣布推出春节跨境O2O大促,出境用户可消费将享受5折优惠。韩国、香港、泰国、新加坡和澳门将有20万个海外商家门店参与其中,范围涵盖餐饮、超市、百货、便利店、免税店、电影院、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几乎所有

支付宝泰国可以用吗 泰国支付宝怎么使用

除了在国内推行“5年进入无现金社会”,支付宝在国外也“攻城略地”,为中国游客提供了各种便利。继《日本支付宝史上最全使用攻略》之后,现在支付宝又带来了泰国最全使用攻略,最近泰国“泼水节”就要开始了,打算去那边玩的小伙伴不妨看一下。泰国支付宝怎么使用?去泰国玩,支付宝至少可以帮你做以下几件事:1、买机票、订住宿、接送机预订。2、保险服务里有7天左右的短期泰国等东南亚出境旅行险,航班行李延误、个人财物被盗抢

支付宝口碑女王节优惠券怎么领取 支付宝证件夹交警承认吗

支付宝口碑女王节活动正在进行中,只要是女生就可以使用支付宝口碑进行消费,将会有丰富的折扣,相信不少小伙伴想知道支付宝口碑女王节优惠券在哪进行领取,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吧。支付宝口碑女王节优惠券领取方法介绍支付宝口碑女王节优惠券领取方式1:打开支付宝,点击支付宝口碑,搜索门店,领取支付宝口碑女王节优惠券支付宝口碑女王节优惠券领取方式2:打开支付宝,点击支付宝口碑,点击首页的专属优惠,领取支付宝口碑

支付宝提醒网友警惕第三方欺诈风险

6月8日下午消息,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支付宝”)今日发布风险提示,提醒广大买家和卖家提高警惕第三方欺诈风险。比如,当前网购中存在骗子引导买家付款给卖家却让卖家发货给自己的现象。

支付宝:“风险大脑”为老百姓减少损失逾百亿元

今日,支付宝发文称,经统计,支付宝开发的“风险大脑”套​系统已协助各地金融监管部门进行1. 2 万次风险企业识别,发现了 1400 多家疑似非法集资平台,其中28%已被立案查处,预计为老百姓减少损失逾百亿元

12321举报中心入驻支付宝 网民可举报不良与垃圾信息

在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的网民权益保护论坛现场,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公司和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下文简称"12321举报中心")达成战略合作,12321举报中心将会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平台,网民可在支付宝上举报网络不良和垃圾信息。

在寒冷的12月,妈咪知道在支付宝线上医疗平台发放的福利比秋裤还暖

对不少人来说,12月的头等大事就是“双十二”。但是一年下来,最大的头等大事就是“健康”。这个月,国内领先的母婴在线问诊平台——妈咪知道也早早地加入了健康送温暖的队伍,在支付宝的医疗服务平台推出了一系列优惠的健康套餐,陪大家high购整个12月!在12月1日到12月12日期间,妈咪知道在支付宝医疗服务平台投放了大量的大礼包。原价999元的妈咪知道电话问诊年卡,双12只需499元;妈咪知道电话问诊月卡低至99元。此外双12当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