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车充电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能源车充电可在支付宝上即插即充了,比以往节约 90%操作时间

2024-04-16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新能源车充电,可以像手机充电一样即插即充了!近日,国内头部充电桩品牌“特来电、星星充电”宣布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充电桩“即插即充”服务,新能源车主开通该服务后,可免去手机扫码、预先付费等流程,只需把充电桩直接插到充电口,即插即充,比以往节约90%以上操作时间。用户在支付宝App搜索“特来电”或“星星充电”,进入品牌小程序即可开通。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支付宝上聚合了国内90%的充电桩,是国内新能源车主最大的聚集地之一,这意味着新能源车主在全国90%的充电桩,都可以用支付宝直接扫一扫给车充电,“不预充、不押金、先享后付、充前比价、即插即充”的“新充电模式”得到了众多新能源车主的喜爱。

QQ截图20240416113835.jpg

(支付宝车生活及即插即充示意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