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宫崎骏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清明档票房刷新影史纪录: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夺冠 中国内地票房超日本

2024-04-06 21: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4月6日18时14分,2024年清明档(4月4日-4月6日)总票房突破8.23亿,超2021年清明档票房成绩,刷新中国影史清明档票房纪录。

2024清明档票房刷新影史纪录: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夺冠  中国内地票房超日本

其中,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清明档期票房超3.8亿,超过影片《我的姐姐》,刷新中国影史清明档上映新片档期票房纪录!

目前,该片中国内地票房超过4.4亿,超过日本本土票房,成为该片全球第一票仓。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是由宫崎骏执导并编剧,吉卜力工作室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于2023年7月14日在日本上映。

该片讲述了少年牧真人的母亲葬身火海后,他随父亲与继母组成新家庭。深陷悲伤的真人阴郁孤僻,难以融入新环境。一次意外,他跟随一只会说话的苍鹭闯入废弃的神秘塔楼,却不料进入了奇幻的亡灵世界”,开始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冒险故事。

考虑到宫崎骏已经83岁高龄,这很可能这是他创作生涯的最后一部影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