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蓝瘦香菇最新资讯  > 正文

“蓝瘦香菇”爆红!已被深圳一公司抢注:看呆

2016-10-14 09:58 · 稿源: 快科技

《“蓝瘦香菇”爆红!已被深圳一公司抢注:看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媒体发现,“蓝瘦香菇”商标,竟然已经被抢注了...

据澎湃新闻报道,“蓝瘦香菇”已经被深圳市蓝瘦香菇实业有限公司抢注...

深圳市蓝瘦香菇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相当庞杂,既有器材生产,包括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电子周边材料、计算机软硬件、通讯产品及相关配件、网络设备、家电产品、汽车配件、安防器材、机械设备、机电产品、五金交电、塑料、纸制品、服装面料、化工原料、建材、钢材、金属材料、玻璃制品、锂电池材料、电子材料、日用百货、建筑装饰材料的销售及技术开发;又有工程、贸易等,包括市政工程、劳务分包,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