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巴铁最新资讯  > 正文

除了巴铁,那些年圈钱蒙人的科技项目

2016-08-10 10:02 · 稿源: 资讯索引
《除了巴铁,那些年圈钱蒙人的科技项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云深耕云原生技术,助力云时代数字化转型

近日,在 2019 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期间,华为云PaaS首席科学家熊英博士在+智能,见未来(华为云&大数据)的分论坛上,从云计算行业发展谈起,深入云原生发展趋势,对华为云智能应用平台做了深度解读。 在分论坛上,熊英博士分享了云原生技术和平台发展的新趋势,重点介绍了华为云智能应用平台。熊英博士 提出云原生技术使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三个关键点:多云解决方案、泛在的容器和智能边缘。 云原生技术成云时代数字化转型核心驱?

浪潮发布新一代全闪存储G5及自研MVMe SSD固态盘,运筹新数据

背景:最近,浪潮存储可谓是新品连发,继3月底升维存储新理念并发布2款体现极致水准的新品之后,在4月的IPF2019合作伙伴大会上,浪潮存储又双叒叕上新了!这一次,在智慧计算战略下,浪潮存储面向现场1800多位合作伙伴,隆重发布了新一代全闪存储G5和自研NVMe SSD固态盘,实现从存储系统到部件的全面升级,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企业在新数据时代下的产业转型升级。正文:在4月16日举办的IPF2019大会上,浪潮存储隆重发布了新一代全

取代以太坊、争锋Cosmos, Polkadot 的真实面貌到底是什么?

在诸多还未上线主网的区块链中,跨链项目Polkadot 也成为了至今为止热度最高的区块链之一。但常常与 Cosmos、以太坊并肩出现的 Polkadot,在无数的对比中作为配角,不断地被割裂与被重构。

刘作虎:一加7 Pro超流畅 上手后感觉像第一次见到心动女神

​4 月 25 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透露一加 7 系列细节。

PoS生态繁荣,或将进入年产百亿、无需矿机的“挖矿2.0”时代?

Staking是PoS共识机制下特有的动作。在PoS(Proof of Stake)的共识机制下,节点需要负责打包交易信息、维护网络运行、参与社区治理。作为奖励,节点可以获得系统增发的Token。

人人贷财富,引领互联网金融行业转折点

去年年末,北京召开了以“金融科技助推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全球金融科技峰会”,出席峰会的人人贷财富所属集团--友信金服联合创始人张适时在会议上提出“金融业务的创新,要注重社会正外部性价值”的理念,并同与会嘉宾展开一系列相关话题的热烈讨论。友信金服联合创始人张适时在此次会议上传达的理念,让人们看到作为高举金融创新旗帜的网贷行业,必定会在中小企业遭遇融资申请障碍的背景下,为这类企业带来雪中送炭般

公众号榜单TOP30,为民午评、清欢读书会、苏群夺行业榜单冠军

本期公众号榜单包括:「总榜-TOP30」、「财经-TOP30」、「K12 教育-TOP30」、「 体育-TOP30」四个周榜。本期前三「总榜-TOP30」中,前三分别是:“人民日报”、“不会画出版社”、“新华社”「财经-TOP30」中,前三甲为:“为民午评”、“饭统戴老板”、“品师说”「K12 教育-TOP30」中,前三强为:“清欢读书会”、“学生安全教育平台”、“清弦读书会”「体育-TOP30」中,位列三强的为:“苏群”、“练瑜伽”、“狂言Doggy”01「

嘟嘟E家:智能家居常识普及,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智能家居的需求越来越旺盛。然而对于这个新生事物,消费者在如何选择智能家居产品和选择怎样的智能家居装修方面仍有诸多的困惑。下面为大家科普一下智能家居的相关知识。问:智能家居选择有线好还是无线好?答:有线的智能家居速度稳定可靠,缺点也显而易见。安装有线智能家居前期需要预埋线,且后期新增点位或功能的的难度较大。相对于无线智能家居来说,有线的基

【加速深度计算时代】杰和8GPU服务器

近几年,AI人工智能热度一路高涨,AI人工智能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如机器视觉、指纹识别、人脸识别、智能控制、语言和图像理解等应用领域,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AI人工智能被上升为国家战略,我国的AI人工智能行业便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迅猛。藉由AI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GPU服务器呈爆炸式增长态势。 GPU服务器基于GPU技术实现加速计算,提供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在数据为王的AI时代,GPU服务器可提供

中国正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 正稳步推进

2019 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于 24 日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会上透露,我国正在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目前,纲要制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