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在中国败了 但Uber在美国仍领先并快速增长

2016-08-04 15:35 · 稿源: 资讯索引
《在中国败了 但Uber在美国仍领先并快速增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青岛网约车新政被认为太严苛 大多数司机或面临下岗再就业

“青岛的政策要求太高了,从法律上讲也不合理,我感觉不太可能。如果真的实施,我们肯定不符合标准,要下岗。但这样的要求也导致打车成本高了,老百姓包括工薪阶层都受不了的。”在青岛开滴滴快车的老司机王师傅,对记者吐槽起青岛刚出台的网约车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在前几日青岛公布的《青岛市网约车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中,要求青岛地区从事网约车的轿车车长不小于4800毫米,车宽不小于1800毫米,车高不小于1450毫米,

败走中国后 Uber下一个战场可能是印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国外媒体TechCrunch撰文称,在中国结束与滴滴出行旷日持久的烧钱大战之后,Uber的下一个战场可能是印度。它与该国打车市场领头羊Ola的争夺也许会重现它在中国市场的结局。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本月初,Uber宣布将中国业务出售给主要竞争对手滴滴,换取合并后的中国实体(估值350亿美元)18%的股权,与此同时滴滴将对Uber投资10亿美元。打车行业因此而面临着第一次大洗牌。有的人可能将焦点放在该交易的条

交通部谈专车新规:既要鼓励创新又要管住底线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下午消息,交通运输部今日正式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承认专车这一新生事物的合法地位。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在下午国新办就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等相关情况举行的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时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时期来出台文件,主要有包括网约车发展阶段等四个方面的考虑,而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网约车市场。以下为刘小明答记者问环节内容整理:Q:从2014年网约车的出现,对传统?

加拿大市长称迪蒙网约车研发技术领先全球

11月16日,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高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着“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领军品牌,迪蒙科技凭着强大的技术实力,推出了一系列高端金融科技产品,备受瞩目。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展会现场,只见现场展台布

迪蒙网约专车系统:互联网金融步入场景化铺设阶段

近日,首份《中国互联网金融年报(2016)》指出,未来互联网和金融将呈现出深度融合态势,互联网技术将对金融产品、业务、组织和服务等方面产生更加深刻的影响。当前,在金融科技成熟的基础上,互联网金融行业步入场景化铺设阶段。阿里的蚂蚁花呗、京东的“白条”、腾讯“微粒贷”等以大数据技术为代表的金融信用评估体系,和场景化的产品开拓模式,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主流趋势。金融科技运用不仅要注重底层技术的研发,还必须与市

败走中国后,Uber试图征服下一个“新大陆”——拉美

在败走中国之后,美国打车应用巨头Uber将目光投向拉美,希望在这一地区的努力能取得成功,帮助其走出海外市场开拓受挫的阴影。

上海集中整治网约车 查处各类网约车非法案件158起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今日发文称,针对网约车平台存在不合规经营的现象已严重影响了乘客和社会安全稳定,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于近日联合公安和行业管理部门对滴滴(上海)公司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

通用汽车有意收购Uber对手Lyft 但被拒绝了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Uber竞争对手之一、美国叫车软件服务公司Lyft拒绝了通用汽车(GM)提出的要约收购,转而启动新一轮融资计划。据悉,Lyft在寻求战略收购时拒绝了通用汽车提出的收购要约,但相关的价格并未知悉。Lyft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而通用汽车对此事也未予置评。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曾向Lyft投资5亿美元,二者或就自动驾驶汽车计划达成合作意向,相关领域竞争对手直指苹果、Alphabet、

池州万人出租车拥有量低 网约车改革不应“盲目跟风”

最近,随着全国各地网约车新政的陆续出台,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不少城市的监管政策与当地发展情况不符,有的三四线城市盲目跟风一二线城市。例如池州作为安徽省下面的一个四线城市,在网约车新政细则中对车辆门槛进行了过高标准的设定,部分要求甚至比省会城市合肥还要高。门槛过高或导致车辆骤减,对市民出行带来不利影响“车辆发动机排量不小于1.8L或1.6T,燃油车辆轴距不小于2650mm;纯电动小汽车驱动状况下续行里程250KM?

Uber与司机向法院请求60天商讨期 商讨和解协议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软件服务商Uber与司机周日共同向法院提交联合报告,要求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给予为期60天的商讨期限,以便于双方有机会达成和解协议。 据悉,此前司机要求本身作为Uber雇员存在,而不是独立的承包商。Uber与司机达成了总额约1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但三周前加州地方法院以共享经济的长远发展为由否决了该和解协议。在提交的报告中,双方表示,“虽然地方法院此前否决了初步和解协议,但双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