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双十一购物节12分钟28秒交易额破100亿

2015-11-11 02:46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双十一购物节12分钟28秒交易额破10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名字亮了!阿里巴巴宣布成立“达摩院”,未来3年投1000亿

​2017 杭州云栖大会今天正式在云栖小镇召开,会上阿里张建锋(花名行癫)宣布要成立阿里巴巴达摩院,计划三年之内对技术投资超过 1000 亿元人民币。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给你一颗15天的后悔药 再也不用担心剁错手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对你说,我要退货”,相信这是很多网购朋友们的心声。随着各大电商渠道的促销活动越来越多,难以抵挡低价诱惑的消费者,往往会因为冲动而购买很多生活中并不太需要的商品,想退却找不出理由退货,转手卖掉又觉得亏。 实际上,类似的事情每天都发生在我们身边,今天就为大家罗列一下消费者购买商品后的几大后悔场景,看看屏幕前的你能不能对号入座。同时,我也将为大家提出解决之法,化解这一尴尬。

够豪!阿里巴巴8亿元南京拿地,面积相当于两个杭州总部

杭州可以说是阿里巴巴的大本营,现在阿里巴巴还打算在苏州南京搞一个更大的总部。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天旦BPC4 与银行用户逆战双十一

问:这个双十一,天旦又亮出了什么黑科技? 答:秒级数据!双十一重保专题大屏!银行支付清算业务监控!一个都不能少! 2017 双十一,这个全民参与的线上狂欢节日,毫无疑问,又一次刷新了记录。· 11 秒破亿、 3 分 01 秒破百亿、 6 分 05 秒破 200 亿、 40 分 12 秒破 500 亿;18:55,天猫交易额突破 1207 亿元,超过去年天猫全天交易额。· 全天成交量 1682 亿元人民币( 253 亿美元),比 2016 年增长39%。京东双十一全天下?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子公司“阿里云”专注云计算

今天晚上去参加了阿里巴巴成立十周年晚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从事云计算业务的新公司“阿里云”。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十一:与消费者玩在一起,才能获取更多商机

引言:双十一是消费者“买买买”的狂欢节,也是各大电商平台接受市场年度检阅的契机。 12 日凌晨,参与考试的电商平台们就抢先对外发布了各自的成绩单。阿里、京东“双巨头”的交易总额达 2953 亿元,其中阿里 1682 亿元,京东 1271 亿元。 图片来源:阿里、京东双十一对外发布的成交额 消费期望不断提升营销难度再次升级 从 2009 年天猫打开11. 11 的潘多拉魔盒至今,交易额从0. 5 亿增长到 1682 亿,增长超过 3000 倍。而 9 年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