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GMIC开扒:曹云金抱互联网大腿 傅盛不靠周鸿祎刷存在?

2015-04-29 08:51 · 稿源: TechWeb.com.cn

2015GMIC开扒:曹云金抱互联网大腿 傅盛不靠周鸿祎刷存在?

TechWeb 4月29日报道 文/豆子

2015年移动互联网(GMIC)拉开帷幕,各家互联网公司的老板们又开始了刷脸刷广告。有的大佬依旧继续这逢会必谈的老梗,有的大佬有了好基友便公开爱情故事,还有一些大佬再次在各大媒体上演一年一度的集中刷脸秀。

相比于几年前,参展的人数也是暴增,昨天早上小编进场时安检的队伍竟然拍了10多米,怎么破!虽然对于人多嘈杂已经无力吐槽,不得不说互联网的影响力却是越来越大,连某国内汽车厂商都拖着自己的全新电动汽车来参展,小编一进门还以为走错地方了呢,看看周围手机、移动WiFi的展台,小编才确信:这真的是移动互联网大会。

这不,连相声演员曹云金也来凑热闹,大谈互联网和相声的关系。话说,互联网和相声到底有什么关系,难道是将网络段子植入相声?这个,好像春晚就已经有了额。以小编的智商,真的想破头都想不出来有木有!想不出来怎么办?只好带着百分之二百的好奇心认真仔细去听听大佬们到底都说了啥,下面请听小编娓娓道来:

58赶集高调秀恩爱:我们总统套房激战20小时

话说小编还在自行脑补58和赶集这对冤家是怎么在一起呢,58同城CEO姚劲波和赶集网CEO杨浩涌今天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坐到了同一个沙发上,是同一张沙发哦!

小编脑海里瞬间浮现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小编向58同城的PR苦苦哀求:亲,我们都请到了赶集网的杨总,帮忙安排一下姚总也来我们活动做个演讲吧……(此处略去1万字)小编得到的回复却是,我们不屑于和赶集一起出席活动。(注:此处纯属YY,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今,姚劲波和杨浩涌真的成为了好基友!杨浩涌似乎也不介意姚劲波说过诸如“收购赶集网没意义”之类让人伤心欲绝的话。这回姚劲波自曝二人的恋爱过程,这俩大咖在某酒店的总统套间中,“一直在谈,中间谈崩好几次,恨不得砸了酒瓶,后来20几个小时谈妥了”。

听了他们的恋爱过程,小编只想说:恋爱不易,且行且珍惜。

如果傅盛不吐槽周鸿祎,他还会说什么?

作为屌丝逆袭高富帅的代表,猎豹CEO傅盛虽然身价已经过亿,仍然坚持着逢会必刷脸的惯例,实属不易。一提起傅盛,小编瞬间想起去年互联网大会上,他坚定地说“已经不需要借周鸿祎刷存在感”。

真的不需要借周鸿祎刷存在感了吗?小编掐指一算,凡是小编听过的傅盛演讲,都无一例外提到周鸿祎了有木有!此次移动互联网大会也不例外。傅盛表示,我在这个行业内得却有两个老师,第一叫周鸿祎,一个是雷军,第一个老师我学到的互联网的方法论,把一个点做好就可以成功,超强的竞争力和竞争意识,我秉承这个信念从上网助手成为中国第一代的互联网产品经理,我做上千万的用户,体会他们的差异,我做360的时候,把几个人开发的产品做到几亿的下载量,我那个时候还是坚信打败对手一定能赢。

不需要借周鸿祎刷存在感为毛老是提起人家呢?小编一脸困惑,心中萦绕起刘欢老师的那首歌:“Time and time again you ask me,问我到底恨不恨你,Time and time again I ask my self,问自己你到底好在哪里……”

原来,这才是真爱。

曹云金学艺互联网 相声+互联网=?

看着任泉、胡海泉、黄健翔等娱乐明星纷纷跨界互联网,小编深感互联网力量之强大,也在心中暗暗为自己选择在IT类媒体从业点个赞,当初是有多英明啊,嗯哼!

如果说此前娱乐明星跨界互联网要做的事情小编还可以理解,曹云金的跨界可是真不明白了。小编早早来到“光芒时刻”的分会场,听听曹云金怎么说。

一开场,曹云金便说“互联网帮助我创造了很多奇迹和神话”。原来事情是这样滴,曹云金和自己团队早期在剧场演出时,通过团购网站秒杀卖票,刺激观众消费。曾经50秒内卖光一千张票。

对买票这事,曹云金深有体会,“没有使用过互联网时,根本没有设想过,原来演出,提前几天售票,门口排着队,连排三天。现在不需要了。”

曹云金说自己绝不会离开互联网,小编瞬间明白,原来曹云金是来移动互联网大会做卧底的!小编觉得,等到曹云金学到了互联网思维,再和相声结合,说不定又是一次颠覆呢!

小编隐隐感觉到,传统行业的人跨界互联网,要比互联网人更厉害,因为传统行业的小伙伴们更懂得怎么用互联网改变传统行业的痛点。哇哦!这真是一个全民一起互联网的时代呀,话说黄晓明、范冰冰是不是正在筹划来明年的移动互联网大会玩跨界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