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无线路由器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新硬件产品外观曝光 对手瞄准小米(图)

2013-12-12 09:24 · 稿源: 资讯索引
《360新硬件产品外观曝光 对手瞄准小米(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4c吓晕,魅族MX5再降到1399元

小编点评:这机真是纯一炮灰……魅族日前宣布,旗下首款全金属机MX5价格再降200元,活动期间只卖1499元起,并赠送EP-21耳机一副,性价比爆棚。而如今在联通10010网上营业厅里,MX5更是...

林斌曝光小米Play真机外观 除水滴屏外还有金属机身后置指纹

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小米Play。近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放出了一组小米Play的真机实拍图。

小米顾大伟:区块链如何解决程序化广告痛点?

4月 11 日,Digital360 China 2017 峰会于上海半岛酒店举行。小米MIUI商业产品部负责人顾大伟发表《探索程序化广告区块链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在国内首次提出“探索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倡议行业共建安全透明的营销生态”。什么是区块链,小米为什么要提出探索区块链解决方案,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又有哪些具体的考量呢?日前,《成功营销》记者就此专访了顾大伟。什么是区块链?《成功营销》:您是在一个偏技术场合来讲程序化广告区块?

小米回应产能危机:因广角摄像头组件良率不佳

针对产能危机,小米方面回应称,一方面是因为小米 9 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设计较为复杂,对工艺要求较高,其中 120 度广角镜头的相关组件遭遇了良率不达标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代工厂的工人在小米 9 生产线的一些核心关键装配环节不够熟练。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小米 9 的产能已经趋于稳定,目前每月可以生产超过 100 万台小米 9 手机, 4 月开始可以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周鸿祎谈360退市:多拿军工订单、恢复创新能力

崔玉贤/文从宣布到完成,360私有化用时一年多。在此期间,一向口无遮脸、能言善辩的“红衣大炮”周鸿祎一直保持着沉默。8月23日,360私有化事宜彻底落定之后,周鸿祎终于按捺不住,他召集数十位媒体人,滔滔不绝地讲述着360私有化的始末和未来的规划,似乎要将憋了一年多的话全部一吐为快。周鸿祎称,360将继续拆除VIE架构,进行重组,并“二次创业”。不过,对于未来是否会通过借壳方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周鸿祎暂时还未考虑,外

小米Pocophone F1更新MIUI稳定版 新增超级夜景功能

此前小米放出了MIUI 10的测试版本,针对于小米Pocophone F1带来了更多的功能加持,其中就包括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和超级夜景功能。目前小米Pocophone F1正式迎来了MIUI 10.2.2.0的稳定版更新,这些功能也正式实装。

小米MIX不抗摔:戴套还是磕一角

小编点评:其实买什么都好,最首先要确认自己能不能忍受产品的缺点。近期,小米MIX真的是很火爆,米粉们都抢疯了,不是米粉的也有转米粉的念头。此前,人们在网上的声音都是“我要买小米MIX”,“怎么买不到小米MIX”“抢到小米MIX是怎样的体验”之类的,但是近日,网友们开始讨论小米MIX的其他方面了。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他的小米MIX在没有保护套的情况下,从半米高的沙发上滑落至地砖上,结果屏幕左上角碎裂。不久之后,其他网?

逃课放蛇吓昏初中女同学最学渣的他凭啥坐拥百亿美元

但是也有人天生跨界,既是学霸,又是学渣,还被人觉得“不正常”,这样的学霸兼学渣的非正常人类,他到底会成为镶着大金牙的土豪老板,还是迎娶白富美的打工皇帝?

除小米外,获IDEA金奖的中国产品还有谁?

美国东部时间 2017 年 8 月 19 日晚,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DEA奖第 38 届颁奖庆典在亚特兰大万豪马奎斯酒店举行。此次庆典公布了IDEA2017 金、银奖的获奖名单,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凭借城市级物联网基站——Alpha物联网基站的出色设计荣获IDEA金奖,成为目前为止物联网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物联网产品。 图片来源:IDEA官网 https://www.idsa.org/awards/idea/commercial-industrial-products/

解析小米“小剧场”背后的智能营销逻辑

运用“续集式故事体”传播广告创意的做法在业界并不陌生,以益达系列微电影为典型代表。但是,在手机上不同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做法,目前还鲜有企业尝试。小米“小剧场”正是这样一款可以通过小米手机21个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智能营销“黑科技”产品。6月16日,由周杰伦代言的唯品会“616促销惊喜三重奏”系列广告,就以“故事线““的形式切分为3个主题,分别在小米手机的3款APP上、面向2.2亿手机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