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周鸿祎哈佛演讲:小米汽车火爆 雷军团灭传统车商

2024-04-14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的开幕式上,360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鸿祎在演讲中以幽默的口吻表示:我来哈佛的目的,说白了就一个,是来吸粉的。”

周鸿祎指出,国内许多人每天都沉迷于刷短视频因此,无论是创业者还是企业家,与用户保持密切联系至关重要。

要获得话语权,获得影响力,并不一定要在网络上销售产品或成为网红。”周鸿祎说道。

他举例提到:小米汽车的火爆大家都看到了,雷军每天发两条短视频,也很有网感、影响力,团灭其他传统车商,这就是网红的力量。”

不过,周鸿祎也强调,创业者和企业家都要学习如何与公众沟通。你要学会发挥现实扭驱力,让员工相信还没有发生的事情的时候,就需要这种能力”。

谈到经典问题,即人工智能是否会淘汰某个行业或公司时。周鸿祎直言:人工智能不见得会淘汰某个人,但不用人工智能,不了解人工智能的人则会被用人工智能的同行淘汰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