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智脑7B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周鸿祎:将开源360智脑7B模型 支持 50 万字输入

2024-03-29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 消息:近日,360创始人周鸿祎公开宣布了一个重要决定:即将开源360智脑7B模型,该模型具备70亿参数,并支持长达360k(即50万字)的文本输入。周鸿祎自称为“开源的信徒”,坚信开源的力量,并认为此举可以避免行业内的重复劳动,推动技术进步。

据了解,360智脑的长文本处理能力已经融入了大模型产品“360AI浏览器”中。周鸿祎还谈及了小模型的优势,指出其速度快、用户体验好,且能够在单机单卡上运行,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360智脑

目前,360AI浏览器已经向用户免费开放了100万字长文本处理功能,该功能支持网页、中英文论文等常用文档、音频及视频的处理,能够自动总结要点、生成思维导图等,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在长文本处理领域,各家国产大模型纷纷加入战局。此前,支持20万汉字输入处理的模型Kimi走红,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百度文心一言也宣布将在下个月进行版本升级,开放200万至500万长文本的处理能力。360智脑也在内测500万字长文本功能,并计划将其上线至360AI浏览器。此外,阿里通义千问更是宣布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进一步推动了长文本处理技术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