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供应商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供应商再曝劳工问题:和硕违规现象严重

2013-07-29 16:35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供应商再曝劳工问题:和硕违规现象严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与三星Galaxy A系列探寻北京CHAO文化 记录帝都风采

魅力中国,时尚北京。这个国际大都会散发的美丽与厚重,挡不住每一颗向往它的心。4月17日,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品鉴会在北京的潮流之地三里屯举行,这里有最北京最时尚的街区,最前沿的文化,也有最尖端的科技。三星四款中端力作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齐发,搭配了前沿的设计与创新的技术,打卡帝都CHAO流之地。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而生三星Galaxy A80拥有众多创新性功能和出众?

steam注册需谷歌验证 steam不能注册怎么办?

5月8日消息,有玩家发现目前如果进行Steam注册新用户的话,是需进行Google人机身份验证,截止发稿时间,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不能进行注册新的steam账号。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将在7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5G创新峰会上表示,中国联通将在国内 7 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车来了:公交到站准时提醒 缓解候车焦虑症

现如今,尽管私家车越来越普及,但公交、地铁、BRT、电车依然是人们选择最多的出行工具,尤其在早晚高峰,等公交、挤公交成为每天必将上演的一幕。对于通勤人群而言,白天忙碌的工作已经筋疲力尽,结束一天的工作只想尽快回到家休息,而在下班高峰期,往往因等待不知在哪的公交车,让人更感疲惫。作为国内公共出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车来了”始终致力于改善人群公共出行体验,让乘公交像坐“班车”。据了解,“车来了”是一款能?

世界知识产权日,看腾讯位置服务如何以专利技术成为行业得力助手

在不断唤醒全人类知识产权意识的号角声中,我们迎来了世界第 19 个知识产权日。在知识产权的众多类目中,专利是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今天,互联网行业已成为整个知识经济时代背景下的“创新高地”,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核心技术层面已取得傲人成绩,多家企业专利拥有量位居世界前列。其中,腾讯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的排头兵,截至目前,在全球主要国家的专利申请数量已超过 29000 件,专利申请数量在全球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

2019英雄联盟季中赛MSI抽签分组介绍 lol入围赛分组一览

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赛MSI将在5月份正式开启,其中入围赛比赛将率先举行,那么本次赛事的抽签分组情况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连尚网络首席安全官龚蔚:未来安全行业将以生态方式防御威胁

“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上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汇聚全国安全界精英,一同探讨新形势下,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安全、移动互联、物联网等多个方向的安全问题。在分论坛环节,连尚网络首席安全官龚蔚以“用中医理念为企业安全把脉”为主题做了分享,他提出观点:未来安全行业会演变为以打造生态的方式去防御威胁。“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

区块链社交交易平台SOMA获得123万美元融资 芬兰政府参投

区块链社交交易平台SOMA宣布获得 110 万欧元(约合 123 万美元)的第一轮融资,投资者包括芬兰政府以及来自区块链天使投资者。

米家空调伴侣2来了:价格不到1代一半

5 月 7 日消息,绿米联创官方微博宣布,米家空调伴侣 2 将于 5 月 7 日上午 10 点开卖,售价 79 元。

哥伦比亚国立大学加入全球区块链科学联合会Bloxberg

据外媒报道,哥伦比亚国立大学正在加入全球区块链科学联合会Bloxberg。Bloxberg是由来自 10 个国家的 12 个研究组织组成的区块链计划,由马克斯·普朗克协会(Max Planck Society)领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