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秀秀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秀秀美颜手机真机图曝光:配4.5寸视网膜屏

2013-05-07 08:11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图秀秀美颜手机真机图曝光:配4.5寸视网膜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香港经济日报:美图产品潜力巨大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中国国内推出多款手机拍摄美图软件公司「美图」,预计将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拟筹10亿美元,有机会成为腾讯(00700)后香港最大宗互联网IPO。事前有谁会料到,美图软件的疯魔程度,竟然会对社交媒体产生如此巨大的需求与变化。

美图秀秀爆红全球 登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地区免费应用榜榜首

近日,“国民修图第一神器”美图秀秀像开了挂一样,一夜之间爆红全球。世界各地的用户都在下载使用美图秀秀并将手绘自拍后的照片发至各大社交平台。美图秀秀在各个国家地区AppStore免费总榜排行也不断蹿升。 1月20日,美图秀秀荣登俄罗斯、立陶宛等国家的免费应用榜单第一,同时也拿下了香港地区免费应用榜第一,被网友戏谑为“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而在1月19日,美图秀秀在台湾用户占比最多的GooglePlay上的免费应用榜上也是排?

一年一度的“七夕大考”前夕,美图手机三招教你七夕求生/脱单!

8 月 17 日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将到来,在这个单身狗小虐怡情,广大直男“花样求生”的特殊节日,如何才能“平安”度过?根据过往无数直男和单身狗的血泪经验,大体可以分为以下两种方式。浪漫传统型,推荐指数:★☆☆☆☆七夕节,又名乞巧节,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后来当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融入,民间姑娘信以为真,七夕节就成为了祈祷美满婚姻的情人节。对于大多数普通情侣来说,与西方的情人节一样,鲜花、礼物和一

美图秀秀联合赞助《奇妙的食光》黄明昊朱正廷等6位MC集体入驻美图秀秀

近日,美图秀秀正式宣布联合赞助互动实境秀《奇妙的食光》,目前节目组已正式官宣6位MC,黄明昊、朱正廷、王琳凯、毕雯珺、董又霖和董岩磊。 6个小鲜肉均已入驻美图秀秀,几位“大厂男孩”不仅在美图秀秀晒出了自己的帅气自拍作为送给粉丝的惊喜礼物,还与粉丝留言互动,实力宠粉。 这也是时隔半年后几位练习生的再次重聚,共同担任《奇妙的食光》MC主持节目。 据悉,奇妙的食光是综艺市场上第一档互动实境经营秀,由《偶像练习生

《延禧攻略》全剧终, 娘娘们都爱用美图秀秀同款AR晒照自拍

8月26日,热播剧《延禧攻略》迎来大结局,傅恒为救璎珞而死的桥段触发不少网友泪点。《延禧攻略》上线39天,全网播放量突破133亿,豆瓣评分为7.1分,成为了这个暑期最热门的电视剧。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剧中的新生代演员吴瑾言、许凯、王媛可等接连蹿红,剧中嫔妃们的妆容、穿戴的头饰也接连成为网友热议话题。“点绛唇妆”更是一度成为美妆博主们纷纷模仿的对象。对于不擅长化仿妆的用户,美图秀秀贴心地推出《延禧攻略》同?

美图手机京东超品日火爆:14秒刷新双十一销售额记录

11 月 27 日,“美图京东超级品牌日”再次火爆开启抢购热潮,开售仅 6 秒,销售额就超过今年美图手机在京东 618 全民年中购物狂欢节的销售额,仅 10 秒销售额突破千万大关,美图V6、美图T8s、美图M8s动漫限量版等多款型号售罄,再次创下美图手机在京东的销售记录。 美图 1127 京东超级品牌日0:00-1:00战报 此次,美图京东超品日开售的美图手机型号涵盖美图“M”“T”“V”全系列产品,包括美图M8、美图T8、美图T8s、美图M8s Hello

京东7月手机风云榜:荣耀第一 美图手机最受女性用户青睐

京东日前发布了一份“京东3C手机 7 月销量风云榜”,从公开排行数据来看,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荣耀、小米、苹果同时拿下手机销量与销售额双榜前三甲,而新兴品牌也在持续发力,比如美图手机、锤子手机、一加手机、守护宝都有迅猛提升。与去年同期相比,锤子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700%,另外美图手机则成为最受女性用户青睐的手机品牌。京东3C手机 7 月销量风云榜纵观目前的手机行业,如果说大部分品牌都定位“硬汉”风格,那么很明?

这些情侣都在用美图手机拍婚纱照,七夕礼物送这个准没错!

最近在看的《中餐厅2》,竟然被 8 月 3 日那一期节目中的顾客求婚感动了,美食综艺硬是看成了情感节目,一不小心还被舒淇种草了美图T9 手机,事情是这样的……顾客求婚时,女神舒淇全程用美图T9 手机为他们记录这幸福美好的时刻,真真是让人羡慕。其实不止舒淇,真实生活中很多情侣都在用美图手机记录自己的甜蜜时光,甚至连婚纱照都用美图手机来拍摄,旅行摄影师我的旅行小马甲就用美图T9 手机一路记录下爱情的模样,看看他们在微

美颜时代来临:漂亮的价值几何?

美颜时代人们看起来更漂亮,也不遮掩对漂亮的追求。先是女色,紧跟着男色流行,让身体显得性感的服饰早就不稀奇了,现在连美好肉体本身也稀松平常。

极光发布《2017年Q2 APP风云榜》 美图秀秀继续领跑图像类app

今天,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极光大数据发布《 2017 年Q2 app风云榜》。通过对国内 2017 年第二季度移动端应用市场相关数据的抓取和分析,该报告显示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图秀秀、美颜相机排名 2017 年Q2 APP总榜中位于第 30 名和第 34 名,在图像类app中继续领跑。调查数据显示,美图秀秀以13.6%的市场渗透率位列图像类app榜首,美颜相机以11.8%紧随其后。而在日活用户方面,美图秀秀和美颜相机远超同品类其他app。此外,在 6 月份新增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