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Wink视频编辑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Wink“AI动漫”功能升级 可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

2024-04-15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 消息:美图公司旗下视频编辑软件Wink近期对其“AI动漫”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该功能能够迅速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而且效果非常精准和细腻。

微信截图_20240415085954.png

此次“AI动漫”功能的升级,离不开美图公司提出的CFA(Cross Frame Attention)模块的支持。通过大规模数据训练帧间注意力机制,并结合光流和ControlNet,该功能优化了动作一致性,使得生成的动漫视频更加流畅自然。同时,引入多头注意力机制,对齐帧间运动和光流信息,进一步提升了视频生成动漫的稳定性和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AI动漫”升级后,创作者们已经能够创作长达数分钟的动漫视频及短剧。据Wink团队透露,他们通过引入分片技术,将视频分成多段同时进行处理,有效解决了长视频生成时间过长的问题。这一技术的引入,不仅减少了用户平均等待时长和片段闪缩等问题,还让用户在创作过程中更加自如,视频生成效果更加流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