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omo最新资讯  > 正文

Domo AI推视频色度抠图功能 可将扣出的人物合成到新背景中

2024-04-02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Domo AI近日推出了一项新功能,用户现在可以通过“--key”命令扣出主体人物后更换对应颜色的背景。这一功能的引入,无疑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创作空间。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domoai

在之前的更新中,Domo AI已经实现了图转视频的功能,而这次的新功能则进一步扩展了其应用范围。现在,用户可以使用“--key”命令来轻松自定义后台,无论是默认的绿色背景,还是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颜色,都可以通过“--key [color]”来实现。

此外,Domo AI还支持在用户最喜爱的视频编辑器工具中使用色度键和合成,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编辑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创意可能。

总的来说,Domo AI的这一新功能,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作自由度,使得视频和移动创作变得更加便捷和个性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