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deoSwap最新资讯  > 正文

VideoSwap代码放出 可替换视频人物同时保持背景不变

2024-04-01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在数字时代,视频编辑技术日新月异,如今有一款名为VideoSwap的工具,允许用户轻松替换视频中的主体(如动物、人物或任何物体),同时保持视频的背景环境不变。这一功能为个性化和精确的视频内容编辑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近日,VideoSwap正式开放了代码,感兴趣的用户可自行部署。

image.png

项目演示:https://videoswap.github.io/

代码:https://github.com/showlab/VideoSwap

VideoSwap的工作原理相当直观。首先,用户需要上传一个视频文件,然后选择要替换的主体。接下来,VideoSwap会自动分析视频内容,将主体与背景分离。一旦分离完成,用户可以将原主体替换为另一个不同的主体。整个过程不仅快速,而且无需专业的视频编辑技能。

除了替换主体外,VideoSwap还提供了交互式操作功能,如添加、删除等。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进一步细化交换结果,实现更加个性化和精确的视频内容编辑。例如,如果用户对替换后的主体的位置、大小或角度不满意,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放、缩放或旋转操作进行调整,直到达到满意的效果。

总之,VideoSwap是一款强大的视频编辑工具,它通过替换视频中的主体并保持背景不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意空间。此外,其交互式操作功能使得编辑过程更加个性化和精确。如果您希望为您的视频内容增添新意,那么VideoSwap无疑是一个值得尝试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