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带小米高管上天台:满眼太阳能板 每天发电4.5万度

2024-04-12 23: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与三位公司高管今天一同参观了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小米汽车工厂,并攀登至工厂天台。

这三位高管分别是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以及小米中国区副总裁许斐。

在天台上,雷军介绍说,小米汽车工厂的占地面积与故宫相当,达到了71.8万平方米。工厂屋顶安装了光伏板,预计每年可产生1640万度的绿色电力。

小米汽车工厂不仅是一个生产基地,它还包括一个研发试验基地和专为新能源汽车设计的六个车间。

此外,工厂还拥有一条总长2.5公里的测试跑道和一个小米汽车工厂店,形成了一个融合研发、生产、销售和体验于一体的智能制造园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被李想锁理想L6车内 小米高管回应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趣闻,称在北京车展期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进了理想L6的车内,此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针对这一传言,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洁云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假的,我就在李想旁边。”徐洁云表示,实际情况是,雷总坐进L6体验,当时在说左右扶手放置手臂都非常舒服,从设计角度非常合理。徐洁云强调,段子归段子,大家别把段子当真。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5日,即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那天,雷军参观了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包括蔚来、小鹏以及理想?

  • 小米高管否认雷军被李想锁车里:两位老板相谈甚欢

    2024年北京车展拉开了帷幕。网上传闻小米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在车里,引发了热议。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汽车在北京车展发布会后,雷军还参观了小鹏汽车、比亚迪、蔚来汽车、北汽集团等展台进行交流互动。

  • 小米高管否认卖一部SU7亏6800元:与实际偏差较大

    花旗发布了一份关于小米集团SU7的预测报告,其中指出该车型在4月份的交付量有望达到5000至6000部,全年交付量预计将在5.5万至7万台之间。这一数据体现了市场对小米汽车业务的积极预期。徐洁云在回应中也提到了这一点,她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小米SU7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公司也在全力提升交付能力,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锁单7.5万 台!雷军小米SU7是其他车企天花 也是苹果生态最好的车

    今天是北京国际车展的首日,雷军宣布了一个消息:截至24日,小米SU7已经锁定了75723台订单,过去4天还新增了5000多台。在过去的28天里,我们交付了惊人的5781台车辆。雷军在北京车展上的演讲中提到:小米汽车标准版是其他车天花板,特斯拉全线降价14000元有我们亲爱的友商都出来各种截胡我们订单政策,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锁单依然做到了75723台。

  • 雷军车展走了5万步:真的是社恐 这么多人围观有点紧张

    今天,小米创办人雷军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动态称这2天在北京车展上走了将近5万步。他真的是社恐,这么多人围观还是有点紧张。5月底将进行第二次OTA,1.2版本将正式发布城市NOA功能,率先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南京、成都、西安、武汉等10城,8月将实现全国开通。

  • 雷军SU7车队拜访北汽集团:感谢对小米汽车巨大帮助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日前,小米CEO雷军发布视频表示,他和团队专门拜访了北汽集团,感谢北汽对小米汽车巨大的帮助和支持。视频显示,雷军去北汽开的是辆熔岩橙配色的小米SU7,车队中还有雅灰、橄榄绿等不同颜色的SU7,十分帅气。据介绍,北汽集团董事长张建勇带雷军一行人参观了北汽产业研发基地,雷军还在现场试驾了BJ60,并表示非常震撼”。雷军称,这次来主要是感谢北汽集团,也感谢您(张建勇)上次专程参与我们小米SU7的发布。”值得一提的是,雷军和张建勇最后还互赠了对方小米SU7车模和北汽B80C车模。据了解,在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

  •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单 锁单超4万

    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首批小米SU7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号30天涨粉超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 雷军小米汽车销量比预计3-5倍 我很头疼

    4月18日,雷军在小米北京交付中心开启了一场全新的直播,谈及多个话题,尤其是小米SU7。雷军透露,小米SU7的销量比预计高了三到五倍,这是比较头疼的一点,但是合作伙伴都比较给力,提速很快。其实在小米汽车发布前,雷军就说过,既怕不火,又怕太火,结果真成了幸福的烦恼。有网友在直播互动中催促雷军去工厂打螺丝,加快汽车交付,没想到雷军很较真地回复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