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万单 锁单超4万

2024-04-03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今日,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

就在今天( 4 月 3 日),首批小米SU7 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据官方消息透露, 5000 辆小米SU7 创始版已全部售罄,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在盛大的小米SU7 首批交付仪式上,小米集团的创始人雷军带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小米SU7 自开售以来,短短几天时间内便吸引了超过 10 万人的预定,锁单量更是突破了 4 万单。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的强大吸引力,也反映了消费者对小米品牌的深厚信任。

小米汽车

雷军在仪式上感慨道:“这是一份无比沉重的信任,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将产品做得更好、品质更上乘、服务更周到,绝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他的话语中透露出对小米汽车的坚定信心和对消费者的深厚情感。

在交付仪式前,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感慨道:“三年前的豪言壮语,如今已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我将亲自把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 交到首批车主手中。从今天起,小米正式跻身汽车制造商行列。大家是不是应该叫我雷厂长了?哈哈哈哈哈。”他的幽默言辞中透露出对小米汽车未来的无限期待。

与此同时,雷军还透露了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小米SU7 在销售过程中实际上是亏钱卖的,每一台的售出都意味着一定的亏损。然而,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