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社交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博客:十大社交网络未来十年内不会消亡

2011-11-02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编译:虽然说互联网的发展只能够用瞬息万变来形容,之前还非常流行的一个网站,可能过段时间就会成为历史,但这也并不代表着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会很快消亡。在社交网络领域,Facebook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Facebook自2004年2月4日上线至今已有七年历史,在这七年多的时间里,其发展并未呈现出减缓的迹象,此后社交网络层出不穷,其中不乏佼佼者,虽未能动摇Facebook在行业中的主导地位,但发展前景也依旧良好,以下便是美博客所预测的在未来十年内不会消亡的十大社交网络。

Facebook

已有七年多历史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在未来十年内的发展应该是不成问题的,到目前为止,它已拥有数以千万计的iOS和Android用户,并且及时把握了全球互联网发展趋势,将其关注重点逐渐转到了移动用户上。

LinkedIn

LinkedIn是一家面向商业客户的社交网络(SNS)服务网站,成立于2002年12月并于2003年启动。网站的目的是让注册用户维护他们在商业交往中认识并信任的联系人,目前用户过亿,平均每一秒钟都有一个新会员的加入。用户多来自美国和欧洲,其创始人宣称LinkIn的成功来自简洁性。

Twitter

与Facebook截然不同,Twitter降低了“门槛”,Twitter是现有博客网站合理发展的下一步,也是博客的初始阶段。网民认为,键入140个字并发送到网络上更为便捷,因此Twitter实现了信息的流程化。

Instagram

不仅仅是拍照,作为一款轻量级但十分有趣的应用程序,Instagram在移动端融入了很多社会化元素,包括好友关系的建立、回复、分享和收藏等,这是Instagram作为服务存在而非应用存在最大的价值。

Google

不管是其新的社交网络Google+,还是Gchat、Gmail、YouTube和它所收购的类似服务,搜索引擎巨头谷歌涉足社交领域的决心是显而易见的,谷歌在社交网络领域仍有许多优势可以利用,包括数以亿计的用户;无可比拟的相关信息判定能力;丰富的现金储备也使得谷歌能够购买在特定社交网络领域中展露头角的小公司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