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户外风口之上:mentech美碳如何抓住下一个黄金十年

2024-04-10 17: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召开在即,最近的mentech美碳可谓是话题满满,不管是大会邀请函,还是官方限时预热海报,都让人十分期待大会当天的活动内容。目前,距离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召开还有2日,官方的大会限时2日海报也如约而至。

海报中,一个数字“2”形状的岛屿矗立在海洋中,绿色植被覆盖着整个岛屿,搭配上岛上的骑行者形象,宛如一个生机盎然的骑行圣地。由此可见,本次科技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应该会紧扣当下的骑行热潮,重点发力骑行装备领域,而结合上“中国骑行生态联盟正式启动”的海报配文,我们更有理由相信,未来mentech美碳将不会是孤军奋战,而是会拉拢其他品牌及上下游企业一道打出相互协作的“组合拳”。

近几年,在双碳减排和全民运动健康的大背景下,低碳且锻炼身体的自行车出行,不仅成为越来越多人短距离通勤的优选,更掀起了一股“户外骑行运动热”。而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更使得骑行运动朝着专业化、社交化的方向发展。目前,在多个平台搜索“骑行”这一关键词,“骑行装备”、“骑行正确姿势”等相关词条的讨论度都非常高。

在骑行领域,mentech美碳早有布局。早在去年,mentech美碳就正式发布了一款专门为骑行用户打造的手表——mentech美碳Watch Xe1。面对骑行爱好者科学运动、有效健身的需求,该手表配备了Body Scores健康评估系统,能够实时监测骑行者的心率、血氧饱和度等信息,并进行动态的健康评估,不仅能够帮助骑行人士进行科学的运动,同时也能有效规避运动过量导致的潜在风险。

另外,作为一款专业骑行手表,mentech美碳Watch Xe1还采用了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和铝合金材质表面,带来了坚固、防刮的屏幕和表盘。同时,为了迎合骑行人士的运动习惯,这款手表的屏幕为24小时常亮屏设计,骑行时用户无需抬起手臂,就能够清晰地读取表盘数据。并且,该手表还支持快充功能,单次快充10分钟,就能够使用一整天。在日常模式下,手表还拥有14-20天左右的长续航,充分打消了骑行用户长途骑行时候的。

凭借着对骑行场景独到的理解和出色的产品性能,该手表发布不久,便收获了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青睐,mentech美碳也因此成为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赞助商。

“美好骑遇,碳索未来”既是本次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主题,同时也是mentech美碳全新的品牌口号。作为全球低碳先锋品牌mentech美碳始终致力从品牌理念和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出发,身体力行地鼓励人们深入自然、体验户外,并采用低碳环保的智能户外产品,引发人们对低碳户外、健康生活的思考。而随着此次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上中国骑行生态联盟的正式启动,无疑为品牌注入了更多活力与激情,同时也标志着mentech美碳在户外赛道上进入了全新阶段。至于mentech美碳未来还将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战略和产品将要发布,敬请期待4月12日的2024年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线上直播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