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碳索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以人类未来为己任,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布局户外低碳社区

2024-04-18 11: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12日,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的2024美碳科技生态发布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业界精英、媒体伙伴的共同见证下,mentech美碳在大会上向世界展示了品牌的发展成果及全新的品牌战略

运动健康+低碳社区=人类未来美好的生活

会上,铭普光磁(股票代码002902,美碳全资母公司)副总裁、董事总经理,美碳总经理李竞舟先生首先为我们介绍了“mentech美碳品牌”从何而来。在李竞舟先生看来,我们当前正置身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无节制碳排放导致的全球变暖,正逐渐成为摆在人类面前的巨大危机。

在这样的背景下,李竞舟先生发出了“未来,什么才是我们的美好生活?”的叩问。在李竞舟先生看来,一人一车的自由之旅、有电有网的结伴露营、绿电和绿茵同在等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场景就是对美好生活的诠释。在这样的理念的指引下,李竞舟先生正式发布了“运动健康+低碳社区=人类未来美好的生活”的mentech美碳品牌形象重塑目标,同时也是mentech美碳长期努力的目标。

构建行产品业务体系,布局低碳社区用网用电领域

随后,美碳科技副总经理徐帅先生详细介绍了mentech美碳业务规划布局,未来mentech美碳将继续围绕户外运动、户外生活两大产品线的构建。

在户外运动领域,mentech美碳将继续户外骑行,以骑行用户为中心打造智能化骑行装备,构建涵盖车灯、手表、码表、影像设备、头盔等全方位骑行产品体系。同时,美碳还将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骑行产品及服务生态链,建立人与人的联系与互动,让骑行变得更轻松有乐趣。

在户外生活领域,mentech美碳以生活场景为切入,围绕家庭、户外及社区等场景,为用户提供持续的电力和高速网络支持。截至目前,美碳的产品已为五大洲,80多个国家,12万以上用户提供了优质的用电服务。而未来还将先后推出mentech美碳F1系列、mentech美碳PowFi700、mentech美碳PowFi1800、mentech美碳MT1800等超5款新品,含盖轻度通勤、商务差旅、户外露营、专业作业等不同场景的用网用电需求。

一站式解决低碳生活全场景需求

会议现场还邀请到了调研机构易观分析研究总监杨旭进行调研报告汇报。报告中深刻分析了户外行业未来三年的巨大市场潜力。根据报告显示:截至去年,中国户外用品市场规模突破2000亿元,且预计未来三年年仍将保持6%以上增速;此外,我国户外运动的参与度对比英德法美等欧美发达国家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易观分析认为,随着低碳经济和新能源技术的快速发展,户外骑行及相关用电产品迎来了比较罕见的发展机遇。这不仅符合当下提升的环保意识,也满足了人们对健康、便捷出行方式的追求。目前来看户外行业正迎来发展上升期,户外运动参与率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mentech美碳目前各项努力和实践,显然是对社会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像这样科技型的低碳先锋品牌入局户外行业,会交出怎样的市场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