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Naspers主营利润增37% 腾讯和付费电视助力

2009-11-27 08:55 · 稿源:资讯索引
《Naspers主营利润增37% 腾讯和付费电视助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腾讯丁珂: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

2 月 28 日下午,以“GEEK梦想 即刻闪耀”为主题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启动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腾讯CTF(TCTF)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评演练工作委员会指导、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由著名的0ops战队和北京邮电大学协办。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的主题演讲,他强调,高达95%的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经成为产?

腾讯和优酷之后,乐视视频疑似品牌焕新要“来点不一样”?

近期,乐视视频发布一组直戳人心的神秘倒计时海报,无数“黑西装”人秩序井然,集会、听讲、乘电梯、过马路……在这个人心即孤岛的原子化社会,这组海报正是“千人一面”的最好隐喻。但细看之下,这组海报的主题却是“来点不一样”的个性路线——不看一样的风景、不追逐潮流、不做他人的影子,以及,拒绝平庸。 这组神秘海报均指向 2 月 15 日,据知情人士分析,乐视视频极有可能在当天公布其全新品牌主张,原因有二:一是年前优?

腾讯VS珊瑚虫:一场法与理的较量

一个软件著作权侵权案,引发了互联网上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参战人员”的规模相当庞大:有数万几乎“一边倒”的网友阵营,言辞激烈地替被告喊“无辜”;有各方专家、律师,纷纷抛出一个个针锋相对的观点;还有相当一部分的软件、唱片和影视公司,看似置身事外,实则各

应对“展会人员流动管理”难题 腾讯“热力”助力东盟盛会安保

9月14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办的第13届东盟博览会已顺利闭幕。此次盛会不仅邀请到多国领导人出席,吸引了上百万名中外宾客、商户和民众参与其中。东盟博览会的火爆,对举办地——广西南宁的组织与安保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才能进一步有效地管理好展会现场庞大的人员流量,预防和应对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呢?

腾讯3个月再赚197亿!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

腾讯凉了吗?好像没有。刚刚,腾讯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鹅厂 3 个月再赚 197 亿!没人玩QQ了?才怪。QQ和微信用户突破 18 亿大关, 21 岁以下年轻人 的QQ活跃人数激增16%。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老大哥”《王者荣耀》持续粘附用户,“新人王”《圣斗士星矢》吸金能力惊人,光是手游的收入已达 195 亿, PC端游还收了 124 亿。新增长极:支付及云业务收入增长近七成据悉,腾讯今年第三季总收入同比增长 24%,至人民币 805

腾讯宣布架构变革,开启下一个产业互联网时代

今天,腾讯在 20 岁生日之际,宣布组织架构调整方案:既保持深耕垂直领域的优势和特点,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又突出聚焦融合效应,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此次主动革新是腾讯迈向下一个 20 年的新起点。它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战略升级,互联网的下半场属于产业互联网,上半场腾讯

腾讯Q2总收入356.91亿元 净利107.37亿元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腾讯2016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56.91亿元(53.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第二季度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07.37亿元(16.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上半年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99.20亿元(30.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2016

腾讯联合30多家企业成立科普游戏联盟

近日,腾讯、中国科协科普部及 30 余家游戏企业共同成立了科普游戏联盟,此外,会议还发布了《科普游戏 2018 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科普游戏是严肃游戏的一种,以传播科学精神、科学思想(案例)、科学方 法、科学知识为主要目的,以游戏作为传播介质和传播途径、以用户对游戏的接触使用为前提,最终实现游戏的科普功能。

“百万慈善”特大诈骗案破获,腾讯倡导行业联合反诈骗成常态

近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协助安徽、吉林两地警方,连续打掉了两个以慈善为名、利用快速传播发展人头的特大诈骗团伙。这类团伙以搞慈善捐助或者解冻皇室遗产为名头,承诺无准入门槛且有高额返利来招募成员,让数百万人卷入骗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