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元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前CEO杨致远去年薪水仅1美元无其他补偿

2009-04-30 11:19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前CEO杨致远去年薪水仅1美元无其他补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个推重磅推出“一键登录”,为移动开发者再增能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注意力的持续时间越来越短,他们追求便捷与高效。从账号密码登录、短信验证,到第三方登录甚至人脸识别登录,APP的注册/登录方式在逐步变化,开发者希望在这重要的交互端口提升用户的体验,并减少用户的流失。与此同时,面对层出不穷的密码破解术和薅羊毛方式,如何提升账户的安全,减少APP拉新、营销活动中的无用注册越来越被重视。在这一背景之下,个推开发者服务新增“一键登录”产品,帮助APP解决登录流程

不懂外语,也能HOLD住跨国会议?科大讯飞最新会议神器L1首发来袭

职场中,你最害怕遇见什么样的挑战?在一项基于职场的大数据调研中,超80%的职场人都会将最大的挑战场景投票给会议。尤其是在与会人数较多的商务会议中,除了业务能力的较量,还有基础工作技能的比拼。而会议作为一家公司的对外第一门面,质量的高低也直接决定着后续合作业务开展的顺利与否。试想一下这个场景:一个重要大型跨国会议,来自英日法俄等等各个国家的商务代表各抒己见,语言不通的你会不会担心重点业务上信息对接不畅?

达飞集团创始人高云红勇攀高峰,征服世界五大极点

高云红先生于 2004 年创立达飞品牌,十几年来达飞始终坚持以普惠为目标,以用户为中心,以诚信为基础,并不断基于用户需求进行创新,赢得了客户以及同行的一致认可。达飞集团创始人高云红先生不仅仅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位登山爱好者,在登上喜马拉雅山之后,继而踏上了“7+2”征程,力争征服世界五大极点。高云红自从 2017 年首度登上珠穆朗玛峰之后,便对登山情有独钟,并在达飞企业内部发起了登山活动。他做出了这样?

健康有益受邀出席2019中国健康保险业峰会 发布“益保”系列产品

4 月24- 25 日,由复旦大学保险研究所学术指导,SZ&W Group主办的 2019 年第三届中国健康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暨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此次峰会聚集了 200 余位全球知名保险再保险企业,医疗机构,健康管理机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健康有益作为国内领先的AI+健康医疗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与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英国保诚集团、北大医疗产业集团、太平人寿保险、阳光人寿保险、中信保诚人寿保险、复星康复养老产业发展集团共

LPL解说王多多停岗是怎么回事?王多多停岗具体原因

4月23日下午,英雄联盟的赛事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近期部分解说违反相关规章制度的处理公告》,其中王多多会被停岗两个月,而解说奶弟和海威停岗一个月。

自走棋手游地精流怎么玩?地精流阵容打法攻略

自走棋手游地精流要怎么玩,地精流阵容在中后期比较弱势,被玩家们不断吐槽,地精流有哪些方法可以在前期获得优势赢下游戏吗,我们来看下地精流的打法介绍。

淘宝吃货频道狂撒福利:天天领粮票天天抢鸡蛋

4 月 17 日,从淘宝吃货战略发布会了解到,汇聚阿里经济体全域资源的“淘宝吃货”频道已经上线,将面向吃货群体狂撒福利,从天天领粮票、天天抢鸡蛋,到随机“掉馅饼”、“第二件 1 元”,让吃货们吃得更好更实惠。

NEPCON China神操作上演:现场“智造”充电宝 清华SMT实验室空降加盟

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它代表着未来制造业发展的大趋势,亦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的硬核。致力于带动电子制造工业智能化前沿的NEPCON China,基于众多业内设备供应商的支持,全力打造业界影响广泛的“智能制造梦工厂”,使其成为智能制造工厂的实验室,为3C、通信等行业智能制造领域带来前沿科技与创新方案。本次智能制造梦工厂生产线,将真实再现电子产品的实时生产智能制造流程,

浪潮与雅捷信息合作:创新人工智能数据库基础平台

近日,浪潮与雅捷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整合各自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优势,从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面向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的实时数据计算、实时风控、高并发查询、数据指标批量加工等业务场景,联合开发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软硬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升数据利用效率,助力行业智慧转型。做人工智能时代的基础使能平台在浪潮集团AI&HPC总经理刘军看来,与雅捷的合作是浪潮在人工智能服务器和数

Google 或将在 5 月 7 日发布面向中低端市场的 Pixel 3a / 3a XL

Google 官方在线新网站新的 Pixel 3 的复仇者联盟版预告片显示,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等角色加入 Playmoji AR 阵容。页面同时也预告「5 月 8 日,Pixel 宇宙将迎来重大事件」,根据此前的爆料,新品很有可能是与面向中低端市场的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