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清明假期最新资讯  > 正文

清明怎么哪个景区看起来都像有1亿人:天水、淄博等“小城”

2024-04-06 16:5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清明假期迎来最后一天。尽管只有3天假期,但丝毫没有影响全国游客的出游热情。

多地文旅部门及景区披露的数据显示,各地纷纷迎来旅游高峰#全国景区看起来都像有1亿人#相关话题登上热搜。

据央视报道,综合出游平台的数据显示,清明假期一些新兴目的地旅游市场快速崛起。今年旅游重心较去年进一步西移,西部地区的向导订单量占总单量51%。

从出游热力图上看,天水、大同、景德镇、秦皇岛、开封、泰安、湖州、徐州、烟台等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

其中,甘肃天水同比增长超20倍,大同同比增长超12倍,景德镇同比增长超9倍。新疆那拉提草原热度也飙升较快,去年爆火的淄博旅游热度同比涨幅超200%。

4月5日,甘肃省文旅厅披露的数据显示,3月以来,天水市已累计接待游客58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3.8亿元。

截至4月5日18时,全网涉及天水麻辣烫”甘肃文化旅游”相关信息浏览量超过223亿次。

这个假期,你去哪儿玩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