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2024-04-04 21: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

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

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

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

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

在2023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李斌称,在长三角蔚来700多座换电站服务了20万用户,用户换电体验非常好,蔚来的用户是没有里程焦虑的。

快科技注:让托德,原一级方程式法拉利车队执行董事,前法拉利公司CEO。

2009年10月,让托德当选新一届国际汽联主席,2013年成功蝉联该职位,2021年卸任。

2023年7月,让托德与相恋19年的杨紫琼结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