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招聘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一公司50万年薪招聘代嫁师:1年免费吃席100场

2024-04-12 07: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杭州某公司近日发布一则引人瞩目的招聘信息,他们以高达50万的年薪招聘代嫁师,这一职位的主要职责是代办婚礼的所有服务,并需要为新人提供情绪价值。此外,该职位还有一个特殊要求,即一年内需要陪吃席达到100场。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经拥有25位代嫁师,他们的工作状态和能力都备受认可。甚至有网友晒出了与代嫁师的聊天记录,进一步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对于这份可以“带薪吃席”的工作,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的网友表示,这样的工作他们也能胜任,看起来似乎轻松又有趣。然而,也有网友指出,这份工作的要求其实并不低,除了需要处理婚礼的繁琐事务,还需要为新人提供情绪支持,这需要有较高的情商和人际交往能力。

还有网友认为,这份工作更像是服务项目更多的婚礼策划师,不仅需要策划和组织婚礼,还需要在婚礼现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确保新人和宾客都能享受到愉快的婚礼体验。

总的来说,这份代嫁师的工作既具有挑战性,又充满了趣味性,无疑为那些热爱婚礼策划和服务行业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职业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