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mini6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一代 iPad mini 6、iPad Pro 2021 机模照片曝光

2021-04-09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新一代的iPad mini和iPad Pro机型,有可能最快在本月发布,而今天爆料者 Sonny Dickson 就曝光了iPad mini6和iPad Pro2021的机模照片。

据了解,机模通常基于从中国供应链获得的 CAD 图制作而成。根据照片显示,iPad mini6将会保留 Home键,左右边框将收窄,爆料者则表示这款产品看起来稍微变厚了。有消息称 iPad mini6将配备8.4英寸显示屏。iPad Pro2021则将会搭载双镜头系统,配备了 LiDAR 扫描仪。另外,12.9英寸型号将取消 Smart Connector 。

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将推出新款iPad mini,尺寸可能在8.5至9英寸,彭博社的Mark Gurman也同样表示,下一款iPad mini将拥有更大的显示屏。日本科技博客网站Mac Otakara表示,iPad mini6将采用8.4英寸显示屏,边框更细,设计与iPad Air3相似。但它表示,新机型将继续采用Touch ID Home键和Lightning接口,因此预计不会照搬iPad Air和iPad Pro上的重大设计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