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ad mini 7今年亮相:优化“果冻屏”效应

2024-04-01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爆料人Mark Gurman透露,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Pad mini 7

针对上一代产品iPad mini 6存在的果冻屏”问题,苹果将在iPad mini 7上进行优化。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苹果改变了iPad mini 7的屏幕装配方向。尽管如此,iPad mini 7屏幕的刷新率仍然是60Hz,并采用LCD材质

所谓的果冻屏”现象指的是屏幕撕裂,在竖屏状态下,用户用手指上下滑动屏幕时,屏幕两侧的刷新率不一致,导致屏幕内容出现像果冻一样晃动的效果。

具体到iPad上,当手指划过iPad mini 6的屏幕时,屏幕会以波浪状的方式显示内容,割裂感十分明显。

果冻屏问题,iPad mini 6在美国引发了一场集体诉讼,起诉者称使用iPad时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

另外,iPad mini 7还将搭载苹果A16芯片,支持Wi-Fi 6E和蓝牙5.3等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