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美工作室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天美工作室2020年收入超一百亿美元 成全球开发商

2021-04-02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路透社报道称,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群2020年创收达100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游戏开发商。

在这一报道中称,天美的收益占到腾讯游戏收入的40%。在腾讯2020年剩余的游戏收入中,光子工作室贡献了29%,北极光工作室群贡献了3%,还有26%来自其他开发者的发行。而在上周,腾讯发布了2020年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腾讯在线游戏总营收为人民币1561亿元。

天美工作室群于2014年成立,是腾讯IEG(互动娱乐事业群)旗下负责研发精品移动游戏的工作室群。其主要开发的游戏包括《王者荣耀》《天天酷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天天爱消除》等。

其中用户数量及收入最大的是《王者荣耀》,2019年和2020年《王者荣耀》连续两年荣登全球手游畅销榜榜首,平均每天赚4.27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