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摄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摄手机2019年或遇井喷 2.35亿部销量剑指苍穹

2019-01-15 15:22 · 稿源: 手机中国

《三摄手机2019年或遇井喷 2.35亿部销量剑指苍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第三方调研机构群智咨询(Sigmaintell)最新发布的报告预测,预计2019年全球支持三摄(含TOF)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约2.35亿部,三摄将进入高速增长期...

而在2019年,华为或仍盘踞榜首,而其占有率也将提升至31%左右,紧随其后的三星和苹果相信也会在2019年推出更多或是推出首款三摄手机,以此来提振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2023 净利润 870 亿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翼鸟:创牌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清明假期国内游客共花费539.5亿元!出游人次达1.19亿

    据文旅之声官方公众号,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4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假期3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11.5%;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2.7%。近期因麻辣烫火出圈的甘肃天水,旅游订单量更是同比增长超21倍;山东曲阜、河南开封等地客流增长同样很明显。

  • 全年销量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秦岭发现大量珊瑚!3.5亿前还是一片汪洋大海

    根据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最近在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西北部发现了丰富典型的泥盆纪珊瑚化石,证实秦岭山脉所在地曾经是一片汪洋大海。本次发现的珊瑚化石主要赋存在泥盆纪中晚期的粉晶、细晶灰岩海相地层中,涉及10余种珊瑚类型,以复体珊瑚为主,赋存区面积广大,超过了300平方千米,显示出大面积古海洋生物礁建造特点。郧西县位于郧西大梁,又名湖北大梁,是秦岭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西横亘湖北、陕西两省之间,全长60公里,是两省地理、气候的分界线。

  •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官方手游上线:纯正原著内容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放置RPG手游《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今天全平台正式首发上线。官方介绍称,不同于其他IP改编游戏以第一主角去体验游戏的设定,在《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中,玩家会以另外一种身份见证那些记忆犹新的斗破名场面。玩家不仅能体验原著萧炎逆袭故事,也能独立展开自己的成长线,探索身世之谜,并最终达成斗帝的最高荣誉。此外,游戏获得了《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游戏进程中插入的动画彩蛋在加深IP氛围的同时,也能让大家重温曾经的热血与感动。作为一款放置类游戏,《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希望能?

  • 中国台湾25年最大地震:美光、星、SK海力士停止DRAM内存报价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7时58分在中国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台湾气象署地震测报中心主任吴健富表示,此次地震是自1999年9月21日台中山区地震发生25年以来最大的地震。TrendForce还预计,短期内DRAM现货价格会有小幅涨幅,但需求疲弱态势不变,涨价的延续性有待观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