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Sprint明年推出5G 用户享受千兆LTE服务

2018-12-03 14:52 · 稿源: 手机中国

《Sprint明年推出5G 用户享受千兆LTE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来自纽约市的移动运营商Sprint宣布,将在明年推出5G网络,用户可以享受千兆级的LTE服务...

除了LTEAdvanced升级外,还将在2019上半年的纽约市推出5G服务之前,部署了针对5G的大规模MTMO系统...

2018年5月,Sprint将纽约市、凤凰城和堪萨斯城纳入其5G推广路线图,它现在为超过225个城市提供千兆级LTE,并表示这是将网络升级为5G的垫脚石...

Sprint表示,它在过去六个月中激活的小型蜂窝数量超过了过去两年,现在有超过21,000个2.5GHz室外小型蜂窝,包括15,000个电缆基础设施上的小型蜂窝和6,500个街道上的小型蜂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购买华为Mate 60系列用户享受新品服务权益

    距离华为Mate60系列先锋计划的开启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款备受瞩目的产品如今已经正式开售。购买了华为Mate60系列的用户,不要错过新品服务权益,让你省心又省力。购买了华为Mate60系列的用户,不要错过这些新品服务权益,让你的购买更加省心省力。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双高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微软推出用于 Azure AI Health Insights 的新 AI 模型

    微软通过AzureHealthInsights发布了一系列专为医疗保健行业定制的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品。这些工具旨在帮助医疗机构利用其产生的大量数据,从改善患者护理并简化运营。该工具很快将提供多种语言版本,包括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萄牙语和希伯来语。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对标ChatGPT!亚马逊计划推出AI聊天机器人:最快明年1月上线

    亚马逊正打造一款AI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并拟将其整合进亚马逊网站的搜索栏中,可优化客户在其电商网站的搜索体验,最快可能在明年1月推出。该项目的内部代号为ProjectNile”,将在亚马逊现有搜索栏的基础上,增加一层人工智能,实现即时产品比较,允许用户提出更具体化的问题,以及基于搜索上下文和个人购物数据,给出更精准的推荐。亚马逊也一直在使用经过微调的Titan版本,通过其主页提供搜索服务。

  • 华为将推出业界独家超低功耗5G基站:只要5W 堪比一个灯泡

    华为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将在10月10日-11日在迪拜阿联酋举办,主题为以将5G-A带入现实”。华为预热称,将在论坛上推出业界独家0Bit0Watt”绿色解决方案,大大降低5G基站的功耗,甚至只需要5W,一个节能灯的功耗。华为还将发布多款5.5G新品,涵盖六大类:包括TDD、FDD、毫米波、DIS、天线、微波MAGICSwave,把5.5G带入现实。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OPPO首款支持LTE的平板现身认证网站:可能搭载11英寸屏幕、8000mAh电池

    OPPO在2022年2月推出了自家首款平板电脑OPPOPad后,随后又推出了OPPOPadAir和OPPOPad2。近日又有一款名为OPPOPadNeo的平板,现身于泰国NBTC认证网站,并通过了该认证,这是OPPO的第四款平板。其它硬件规格没有进一步揭露,但从预测来看,这款平板定位中端平板,OPPOPadNeo可能是OPPO全新的平板系列,定位在OPPOPad2之下。

  • Redmi Note 13R系列曝光:入门级别的5G手机

    Redmi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RedmiNote13系列,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三个版本。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凭借均衡的配置和亲民的售价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