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3R系列曝光:入门级别的5G手机

2023-10-06 09: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上个月,Redmi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Redmi Note13系列,包括Redmi Note13、Redmi Note13Pro和Redmi Note13Pro 三个版本。其中,Redmi Note13Pro和Redmi Note13Pro 凭借均衡的配置和亲民的售价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

除了上述三款机型外,Redmi还将推出一款入门级机型——Redmi Note13R系列。

据博主@完美编排数码透露,全新的Redmi Note13系列将推出名为Redmi Note13R的机型,该机定位入门级别。从该博主晒出的3C认证信息来看,Redmi Note13R系列将继续包含Note13R和Note13R Pro两款机型,分别支持33W和67W快充,相比前作分别支持的18W和33W快充均有所提升。

Redmi Note13R系列的定位将低于不久前推出的Redmi Note13系列,但目前还没有传出更详细的配置规格。Note13R Pro很可能采用第二代骁龙4Gen2移动平台,参数上将有所提升。

据了解,全新的Redmi Note13R系列预计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