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33W快充

2023-10-05 14: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小米Redmi Note 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 2311FRAFDC、2312CRAD3C。

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机型2312CRAD3C型号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与上一代的 Redmi Note 12R系列机型相比。新机的充电功率有了明显提升。上一代Note12R最大充电功率为18W,Note 12R Pro最大充电功率为33W。

作为参考,配置部分Redmi Note 12R机型搭载骁龙4 Gen 2处理器,正面配备一块6.79英寸FHD 屏幕,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

Redmi Note 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应该定位在千元档位。

小米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33W快充

Redmi Note 12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