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67W快充 千元档

2023-10-05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Redmi Note 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和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而2312CRAD3C型号则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与上一代的Redmi Note 12R系列机型相比,新机的充电功率有了明显提升。上一代Note12R最大充电功率为18W,而Note 12R Pro最大充电功率则为33W。 在配置方面,Redmi Note 12R机型搭载了骁龙4 Gen 2处理器,正面配备了6.79英寸FHD 屏幕,而后置则配备了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 Redmi Note 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将在千元档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