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米Note 13R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 分别配备33W/67W充电

2023-10-07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系列两款新机型——2311FRAFDC和2312CRAD3C,通过3C认证,这两款型号页面显示将会是Redmi Note 13R系列。根据现有认证信息,这两款新手机将具备33W/67W有线充电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发布并由移动合作推出的Redmi Note 12R,采用了骁龙4 Gen 2处理器,配备了6.8英寸2460×1080分辨率的屏幕,拥有90Hz刷新率,并配备了5000mAh电池,支持18W有线充电功能。不过,目前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33W快充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机型2312CRAD3C型号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应该定位在千元档位。

  • 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67W快充 千元档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和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2312CRAD3C型号则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将在千元档位。

  • 红米Note 13R系列入网:充电规格赶上K60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爆料称,RedmiNote13R系列现身工信部,显示Note13R和Note13RPro这两款机型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这一代Note13R的充电规格均有提升,作为对比,Note12R支持最高18W快充,Note12RPro支持最高33W快充,Note13R的快充规格已与上一代机型Note12RPro保持一致Note13RPro的快充规格则与RedmiK60保持一致。预计RedmiNote13R系列会在近期发布。

  • Redmi Note 13R现身工信部:33W快充加持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透露,RedmiNote13R系列已经现身工信部,这款新机包含Note13R和Note13RPro两款机型,它们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Note13R系列在充电规格上有所提升。预计RedmiNote13R系列将在不久后发布。

  • Redmi K70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支持90W快充

    一款型号为2311DRK48C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预计为RedmiK70系列产品。这款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的充电器。该手机确认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测试机型采用16GB内存,出厂运行安卓14系统。

  • Redmi Note 13R系列曝光:入门级别的5G手机

    Redmi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RedmiNote13系列,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三个版本。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凭借均衡的配置和亲民的售价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Redmi Note 13系列首发智慧充电引擎:120W神仙秒充

    Redmi将在今晚19:00正式发布RedmiNote13系列,目前新机已经开启预约。据Redmi红米手机官宣,RedmiNote13系列将首发智慧充电引擎,内置5000mAh超大电量,支持120W神仙秒充,1000次长循环后,电池容量依旧大于90%。RedmiNote13Pro有AAPE潮流限定版,融入了经典的潮流迷彩元素,采用MOONFACE3D猿颜浮雕工艺,辨识度拉满。

  • OPPO A79 5G手机通过多项认证,4880mAh电池 33W快速充电,搭载ColorOS 13.1

    据gizmochina网站报道,OPPOA795G手机已经通过多项海外设备认证,预示这款中端新品即将上市。该设备代号为“CPH2557”,将配备4880mAh电池组和33W快速充电。OPPOA785G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目前在售的版本配备了6.56英寸的IPSLCD显示屏,搭载天玑700处理器、50MP后置双摄、8MP自拍相机、5000mAh电池和33W快速充电功能。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 Redmi Note 13 Pro系列今日开售 售价1399元起

    小米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今日10点将正式开启首销。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曲面屏手机,拥有定制曲率、2亿像素定制主摄、IP68级防尘防水等特点,并支持屏幕指纹,价格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内置5100mAh超大电池,搭配67W秒充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