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米Note 13R系列入网:充电规格赶上K60

2023-10-04 2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爆料称,Redmi Note13R系列现身工信部,显示Note13R和Note13R Pro这两款机型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

红米Note 13R系列入网:充电规格赶上K60

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这一代Note13R的充电规格均有提升,作为对比,Note12R支持最高18W快充,Note12R Pro支持最高33W快充,Note13R的快充规格已与上一代机型Note12R Pro保持一致,而Note13R Pro的快充规格则与Redmi K60保持一致。

红米Note 13R系列入网:充电规格赶上K60

据悉,Redmi Note13R系列的定位将低于Redmi Note13系列,按照Note12R Pro的硬件规格来看,12R Pro搭载骁龙4Gen1移动平台,OLED屏幕,因此推测Note13R Pro很可能会采用第二代骁龙4Gen2移动平台,与Note12R保持一致。

预计Redmi Note13R系列会在近期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