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2023-09-17 13: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

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

在8月22日的一份更新公告中,显示该手机经历了一系列变更,包括外观、软件、待机和通话方式的改进,以及内存版本的变更,增加了RAM16GB ROM1TB和RAM16GB ROM512GB两种内存版本选择,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内置了12GB内存以及1TB存储空间,安兔兔跑分为1360974分。

截至目前,工信部尚未公布蔚来手机的正式证件照片,当然了,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这款手机已经已经多次被拍到。

从实拍图和网上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采用直屏设计,拥有尺寸较大的摄像模组,包含三颗摄像头 环形照明灯,黑色下部为商务人群偏爱的素皮材质。

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

NIO 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而且有创新应用。

这款手机上市后,大概率会成为很多蔚来车主的标配,毕竟车机互联、数字钥匙这些功能确实非常值得期待,不过对于蔚来车主之外的人群吸引力的话就比较一般了,毕竟市场上已经有那么多成熟的手机品牌,为何要花大价钱选择蔚来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