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电子消费奖”

2023-10-13 21: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 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 razr 40 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 razr 40 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

moto razr 40Ultra拥有3.6英寸“未来窗”超大外屏,可以通过外屏与主摄的联动当做化妆镜来使用,结合高定焕颜人像算法,随手就能轻松拍摄精彩的自拍写真,或是色彩惊艳的风景大片,无论男性或女性用户都能从中获得极致体验,玩出属于自己的调性。还支持内外屏APP接力使用,外屏滑动可切换天气、联系人、出行助手、公交卡、通勤建议等快捷卡片,展开屏幕则实现双屏场景的无缝切换,兼具便捷性和实用性,展现小折叠手机的“终极形态”。

在工业设计方面,moto razr 40Ultra搭载第四代星轨转轴,零部件强度更高、耐久性更出色,可以实现高达40万次的开合而无故障;单轴减重30%,轴体体积大幅缩减,确保坚固耐用的同时也让机身更加轻薄、开合手感更为细腻。

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 razr 40 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