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想S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AI四摄/朱一龙自拍 联想S5 Pro开箱

2018-10-18 16:39 · 稿源:IT168

《AI四摄/朱一龙自拍 联想S5 Pro开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联想今天下午发布了三款新机,现在我们带来了其中的主角联想S5 Pro这款新机进行开箱,一起来看看怎么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魅族21 PRO开启Flyme 10.5内测:新增AI灵动键、AI辅助输入等功能

    3月4日,魅族21PRO开启Flyme10.5内测招募,新增AI灵动键、AI辅助输入等功能。报名版本要求为Flyme10.5.1.0A。后置摄像头方面,采用了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1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合。

  • 3月15日见!海信电视新品U8N Pro将携“AI”登场?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人工智能AI已逐渐成为各领域创新的重要驱动力。手机、汽车等各行各业都在推动AI技术的应用和落地。3月15日2024海信电视春季新品发布会,期待“画质冠军”隆重登场,为用户带来真正极致画质、音质、交互的“机皇”体验。

  • 海信电视新品U8N Pro官宣,向“AI电视”进化?

    3月11日,海信电视发布新品海报,海报中透露本次发布的新品电视U8NPro或将搭载AI黑科技——信芯®AI感知芯片,有了AI技术加持,画质将带来何种颠覆性体验?我们不妨大胆预期。更聪明?新“芯”出手不凡AI往往意味着更聪明,那么加了AI的新品U8NPro能聪明到什么程度?这就得看它的核心大脑——芯片强到何种程度。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点,新品采用了新配色,颜值将再高一个Level,不妨期待一下。

  • Muse Pro:一款专为iPad设计的AI实时画图应用

    在数字艺术创作的世界里,一款新的应用程序MusePro正在引领一场创新革命。这款为iPad专门设计的AI实时画图应用,不仅将AI实时画图商业化,更是极大地提升了创作的直观性和互动性。无论你是艺术家是艺术爱好者,都值得一试。

  • OPPO发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 包括AI超级智能体、AI Pro开发平台

    OPPO于今日在东莞的OPPOAI滨海湾数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AI战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标志着OPPO正式进入AI手机时代。2023年,OPPO自主训练的安第斯大模型在SuperCLUE知识与百科能力排行榜上表现优异,仅次于GPT4。OPPO正全力以赴,迎接AI手机时代的到来。

  • 叠加“AI”buff?海信电视新品U8N Pro即将重磅发布

    海信电视发布新品倒计时视频,旗下高端旗舰系列将再添一员“猛将”——海信电视U8NPro,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专门为影音发烧友生的参考级影像电视,据说将搭载最新ULED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叠加了“AI”buff,画质体验“更上一层”,对画质挑剔的影音发烧友们,可以狠狠期待住了!据内部消息透露,新品U8NPro将搭载最新升级的信芯®AI感知芯片,拥有行业领先的强大AI算力,可以重塑每一帧影像!不仅可以通过调节清晰度、对比度让影像更接近肉眼可见的真实效果,甚至“化腐朽为神奇”,让古早渣画质重现精彩。到底能不能做到呢?15号见分晓。去年的U8KL系列,85吋版本做到了2400级分区,据透露,新一代的U8NPro分区数将有量级的飞跃,并且灯珠结构还实现了硬核升级,画质冠军将再上一个level!作为“世界第二,中国第一”的电视品牌,海信电视的眼光一直很“前瞻”,在AI领域布局多年,全面发力AI技术在电视领域的融合与应用,在今年,终于迎来了成果的落地。

  • 魅族21 Pro今日开售!号称“魅族首款开放式AI终端”

    魅族21Pro手机将于今日10点全渠道开售,售价4999元起。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支持16GB1TB内存组合,配备了4651mm?VC散热。魅族21Pro提供星夜黑、冰川蓝、月桂绿以及采用白色前面板的“魅友纪念颜值版”。

  • iPhone16 Pro重棱镜 支持5x光学变焦

    根据集邦咨询最新发布的报告,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两款新机将搭载先进的四重反射棱镜技术,并全面支持5倍光学变焦。这一升级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拍照体验,尤其是在远距离拍摄和变焦功能上。尽管存在这些挑战,但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机型中能够进一步优化这一设计,为用户带来更为卓越的摄影体验。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小米相册AI编辑上线「智能扩图」、「魔法消除Pro」等功能

    小米官方宣布小米相册AI编辑「智能扩图」、「魔法消除Pro」正式上线,预计在本月内全面覆盖小米14、小米14Pro以及RedmiK70系列手机,为用户带来更为智能与便捷的相册编辑体验。智能扩图功能,旨在解决用户在拍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构图问题。用户在相册编辑中选择魔法消除,再点击右上角的Pro按钮,即可实现对照片中路人的无痕消除,让每一张游客照都能完美呈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