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全球级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色星期五来了,的购物季你准备剁点啥?

2017-12-01 15:41 · 稿源:厂商

国内有“双11”,歪果仁有“黑五”,黑色星期五是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五也是美国圣诞大采购日...荣耀手机厂商将双11的热浪延续到了年底,高颜值荣耀V9play现在全平台下单最高优惠200元,最低到手价只需799元,错过双11绝对不后悔...荣耀V9play搭载八核高速处理器、3GB/4G内存可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欧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 特斯拉等科技股大跌

    9月21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收盘时加速下跌,纳指重挫1.82%,创6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跌1.64%,创3月22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道指跌超1%。科技巨头普遍大跌,亚马逊跌4.4%,英伟达跌2.9%,特斯拉跌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5%,苹果跌0.9%。美联储在保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同时,公布的利率点阵图则几乎“鹰到了极点”,不仅暗示在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同时之后也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不变。

  • Riskified: 支付风控与订单转化协同,跨境商家实现海外购物季“双赢”策略

    临近第四季度,圣诞、黑五、网一等重要购物节点正迎面走来,每年高涨的购物热情背后都蕴藏着无限商机,对于跨境电商商家来说,这些节点都是销量冲刺的关键时刻。消费季也是海外支付欺诈现象的高发期。更多资讯请您关注Riskified官网网站。

  •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全球首发

    OriginOS4系统将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榜单成绩非常顶,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二,百亿内大模型榜单中排名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目前谷歌、华为等多家品牌已在自家系统上集成了大模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不仅会提升手机影像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 深耕M2C模式,az全球购赋能中小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式购物体验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我国跨境网购消费越来越呈现出普及化、常态化、品质化的特征。跨境网购尽管相对高端,但由于是纯线上购物,消费者无法直接接触产品,也无法辨别商品的品质与真假,售后服务和维权也相对困难。在此背景下,az全球购将会紧跟市场需求变化,持续深耕M2C模式,全面赋能全球品牌和中小渠道,为消费者打造优质零售新体验。

  • 美的发布新风暖四循环机,荣膺舒适性星级认证

    在重庆举行的【渝鉴.风起时】美的冬季新品发布会上,美的正式向全球消费者发布了其备受期待的美的风暖四季循环机。这一新品系列代表了美的持续“追求科技与自然结合无限可能”的产品创新承诺,旨在颠覆传统的冬季取暖体验,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和温暖。美的通过实地研究、技术创新,推出美的风暖四季循环机,深度融合温暖体感、舒适湿度以及舒缓气流等元�

  • Mate 60真正的底牌来了!华为发布会新品曝光:共7款产品 Mate 60 RS全球首发

    华为官方已经定于9月25日14:30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众多新品即将登场。从此前余承东好戏,一台接一台”的口吻来看,除了Mate60系列之外,应该还有重磅新品将在发布会上揭晓。我们再一次一起见证遥遥领先”。

  • SK电讯宣布AI金字塔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让标准以人为标准!海尔科技刷新全球美好生活

    标准离我们的生活遥远吗? 篮球场的标准长是 28 米,宽是 15 米;三分熟牛排的标准是切面30%呈粉色,50%为红色;一粒大米也有“品尝评分值”这一衡量优质大米的标准……可以说,生活处处有标准。 这些标准从哪来?对我们有什么价值? 10 月 14 日是第 54 届世界标准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将今年主题确定为“标准塑造美好生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发现美

  • 低碳挖矿浪潮在东南亚兴起,并迅速席卷全球加密领域

    中国境内比特币挖矿算力占据全球总算力的70%以上,中国矿工几乎主导了整个比特币行业的生产。但随着2021年监管部门发布了一项挖矿禁令后,情况发生了转变,比特币算力在中国境内急剧下降,矿场大规模向哈萨克斯坦、俄罗斯、马来西亚,北欧、美洲等等地区转移。Yannis及其合伙人计划加速在全球建造更多的节能矿场,以满足日渐增长的低碳挖矿需求,他本人也已经购入一批包含Statter矿机在内的产品,并亲自下场挖矿,更深入参与低碳挖矿有助于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因为其他国家的竞争对手也在这么做,大家都在押注牛市的到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