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全球首发

2023-09-22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riginOS 4系统将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榜单成绩非常顶,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二,百亿内大模型榜单中排名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

目前谷歌、华为等多家品牌已在自家系统上集成了大模型。业内人士指出,手机厂商积极踊跃地拥抱大模型,就是将大模型用在各家的智能语音助手中,让大模型成为自己手机的系统级”能力,让手机的智能化程度更高,语音助手更加聪明。

不仅如此,大模型技术还能在手机图像识别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可以帮助手机厂商提高用户体验和产品竞争力。

例如,在拍照功能中应用大模型,以提高图像识别和图像处理的精度和速度。随着手机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和市场需求的持续旺盛,手机大模型或将成为手机继影像力、参数、产品形态之后的又一卖点。

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不仅会提升手机影像,还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全球首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