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riginOS 4官宣: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

2023-10-17 08: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vivo宣布将于11月1日举行vivo开发者大会,本次大会将发布vivo自研AI大模型、自研操作系统还有OriginOS 4。

据悉,vivo自研AI大模型将在OriginOS 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

值得注意的是,vivo自研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一。此前,vivo自研大模型已取得了C-Eval百亿内大模型榜单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以及其百亿内大模型榜单第一的成绩。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vivo自研AI大模型同时登顶C-Eval、CMMLU两大榜单,展现出其在中文语言模型领域的领先实力。

更重要的是,本次vivo打造的自研AI大模型矩阵将应用于新系统,证明vivo对大模型的探索已从技术研发阶段进阶至应用及产业布局阶段,对于整个行业而言具有十分积极的带动作用。

OriginOS 4官宣: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