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vivo自研AI大模型11月1日发布 将在OriginOS 4中应用

2023-10-16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 消息:据vivo相关负责人透露,vivo自研AI大模型将会在11月1日发布的OriginOS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

据10月16日的C-Eval大模型评测榜单显示,vivo自研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一

vivo

此前,vivo OS 产品副总裁周围示,vivo从2017年开始布局人工智能,并组建了AI全球研究院。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vivo在AI领域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到2021年,已经有超过600名专业人员致力于研发AI大模型。从2018年到现在,vivo已经在顶级期刊上发表了70多篇高水平论文。

OriginOS4将内置“中央化智能助理”,这可能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产品形态”。这个智能助理将提供更多“更有意思”“更实用”的功能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