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手机内置经典听歌识曲应用 TrackID 即将关闭!

2017-07-04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索尼的「TrackID」是一款类似于 SoundHound 的音乐识别应用,它能在数秒内识别你周遭的音乐,然后你就可以知道艺术家和曲目的相关信息。TrackID使用方便,并提供全球 60 多种语言版本。

最近,在索尼的 TrackID 应用中,有用户收到了 TrackID 的友情提醒, TrackID 将在近期内关闭,具体停服时间为 9 月 15 日起。

至于要关闭的原因,官方给出的说法言简意赅:「所有企业都会向前迈进,而有时这代表着应用程序可能无法继续。」

另外, TrackID 中的历史记录也无法上传到其他应用当中,服务关闭后,历史记录也将被删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首次 | OptiTrack技术助力“数实点火”圆满呈现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开幕。虚拟动点的OptiTrack动捕技术助力这场以“智能”为底色的体育盛事书写了新的传奇--亚运史上首个开幕式“数字点火”仪式诞生。虚拟动点将在自研OptiTrack光学动作捕捉产品基础上,继续深耕空间计算领域,凭借自身在AI与虚拟现实领域的前瞻性与技术沉淀,立足研发,用科技赋能千行百业,落地更多元宇宙场景,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 Mistral AI 旗下新模型 Mistral7B

    阿里巴巴达摩院模型开源社区ModelScope宣布开源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stralAI旗下新模型Mistral7B,可免费商用。Mistral7B在公开提供的指令数据集上进行了微调后的模型Mistral7BInstruct,在MT-Bench上超越了其他7B模型,并可与13B聊天模型相媲美。

  • 小米14 Ultra曝光:预计搭载2K居中单孔微四屏和圆形四摄

    小米新机14Ultra曝光:预计配备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和圆形四摄近日,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即将推出一款名为14Ultra的新机,预计该机将采用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并搭载圆形四摄。这款新机的主摄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并配备了3颗5000万像素镜头,其中“目前”有长焦微距镜头。今年6月,索尼发布了LYT900、LYT800、LYT700、LYT600、LYT500共五款传感器,规格均为5000万像素。

  • 法国初创公司 Mistral AI 免费发布高性能语言模型 Mistral7B

    MistralAI,一家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性能优越的语言模型Mistral7B,并免费向所有人提供使用。图片来源:米斯特拉尔人工智能该模型基于Apache2.0许可证发布,除了归属之外,没有任何使用或复制的限制。对于对Mistral7B模型的开放性以及未来发布计划的一些疑问,我们已经联系了Mistral,并等待他们的回复。

  • 苹果声称A17 Pro是最强游戏手机:完爆M2 Ultra

    苹果公司对A17Pro的性能非常自信,甚至声称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强的游戏手机。苹果公司认为,A17Pro的性能是当今智能手机中独一无二的还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不知道华为、小米、OV等安卓手机厂商看到这样的喊话,怎么应对?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强无敌M2 Ultra加持!苹果官翻Mac Pro 2023款上架:优惠近万元

    苹果每次在新产品发布几个月之后,都会推出官方翻新版本,其实整体体验与新机无异,但价格却有大幅优惠。在今年6月发布的MacPro2023款现在已经推出了官翻版,目前还仅在美国区上架,预计一个月内会有国行版本。官翻版产品还支持一年质保,辅以14天退货政策,并可享受免费送货、分期付款等一系列活动,与全新版本无异。

  • 都被骗了?Intel官方确认 酷睿Ultra死而复生

    Intel最初计划在MeteorLake这一代产品上更换新的接口LGA1851,但因为新的Intel4工艺不够成熟,性能上不去,所以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桌面都由13代酷睿的升级版14代酷睿来撑场面。MeteorLake-S桌面版一度曾经做出样品,但最终被砍掉。这样的产品型号不会多,也算是MeteorLake最后的倔强了,但是也不排除完全可以满足65W主流市场需求,毕竟68核心用于i5、i3系列是足够了。

  • 努比亚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努比亚手机今日宣布首批适配Android14,努比亚Z50Ultra手机现已开启MyOS13.5公测报名,并公布了8大升级点。这8大升级点是:灵犀性能引擎6.0、新增全新灵犀Ultra性能引擎、新增内存调度模式自定义、优化大幅度提升应用安装速度、提升应用后台保活能力、相机UI、新增全新界面设计和交互、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色彩、锐度、色温、曝光调节有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曝光包围、白平衡包围,新增卡片式相机家族界面,支持自定义排序,新增海报水印支持白定义经纬度、时间、文案显示,优化多场景拍照效果等多种增强辅助功能。努比亚Z50sPro和努比亚Z50等机型MyOS14内测将于近期陆续开展,感兴趣的用户可留意社区内测板块公告。

  • 跑分破17万!三星S24 Ultra手机配置强爆了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S24Ultra手机近日在跑分库中现身。该款手机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并采用1322八核设计。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消息确认其真正实力如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