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声称A17 Pro是游戏手机:完爆M2 Ultra

2023-09-17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对A17 Pro的性能非常自信,甚至声称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强的游戏手机。苹果公司认为,A17 Pro的性能是当今智能手机中独一无二的,而且还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iPhone 15 Pro可以轻松应对任何一款3A大作,例如《生化危机4:重制版》和《死亡搁浅》等。 事实上,《生化危机4:重制版》和《死亡搁浅》等3A大作的原生版本已经确认将登陆iPhone 15 Pro。

苹果公司相信,在这样的硬件背景下,iPhone 15 Pro系列可以提供的游戏渲染效果和质量,与PC和游戏主机上的效果一样,而且新机还可以连接到4K显示器。 iPhone 15 Pro被苹果公司营销副总裁Kainn Drance誉为用户随身携带的便携主机,性能不输现在主机的同时,便携性更胜一筹,简直是无可挑剔。 苹果公司GPU高级总监Jeremy Sandmel表示,上述3A大作登陆iPhone平台后,开发者可以在强大的硬件下,让游戏与之完美匹配,从而达到性能、帧速率、分辨率等等的完美结合。这些是兼容整个iOS和Mac平台的,当然也包含那些第三方配件。

苹果公司认为,iPhone 15 Pro是目前全球最好的游戏手机,而从陆续曝光的跑分看,A17 Pro性能对目前安卓阵营几乎是碾压,甚至都能超越自家的M2 Ultra。不知道华为、小米、OV等安卓手机厂商看到这样的喊话,怎么应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