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达摩鲨M3 Ultra鼠标官宣首搭华为星闪技术!传输翻6倍

2023-09-29 09: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日前,达摩鲨官方宣布,Darmoshark M3 Ultra鼠标(达摩鲨M3 Ultra)即将上市,将首批搭载华为星闪无线技术。

根据官方预热,达摩鲨M3 Ultra拥有延迟更低、距离更远、抗干扰更强”的特性,拥有无线4K和有线8K回报率,将采用旗舰PAW3395芯片。

海报显示,达摩鲨M3 Ultra的Bit能耗可降低60%,数据传输率提升6倍,传输时延为过去的1/30,同时抗干扰提升7dB,覆盖距离提升2倍,且组网连接数提升10倍,相比传统无线连接遥遥领先。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这款鼠标的其他硬件信息,有了华为星闪技术的加持,应该会是一款王炸”新品,值得期待。

达摩鲨M3 Ultra鼠标官宣首搭华为星闪技术!传输翻6倍 遥遥领先

据了解,在今年8月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发布了新一代近距离无线连接技术NearLink,中文命名为星闪”。

该技术汇聚了国内外300多家头部企业和机构的集体智慧,用一套标准集合蓝牙和Wi-Fi等传统无线技术的优势,性能明显更强。

据悉,星闪可适用于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工业智造等多种场景,为鸿蒙万物互联提供更强大的连接。

达摩鲨M3 Ultra鼠标官宣首搭华为星闪技术!传输翻6倍 遥遥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