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强M2 Ultra加持!苹果官翻Mac Pro 2023款上架:优惠近万元

2023-09-20 07: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苹果每次在新产品发布几个月之后,都会推出官方翻新版本,其实整体体验与新机无异,但价格却有大幅优惠。

在今年6月发布的Mac Pro 2023款现在已经推出了官翻版,目前还仅在美国区上架,预计一个月内会有国行版本。

官网显示,搭载M2 Ultra的基础版Mac Pro翻新机型售价5949美元,约43412元人民币。

而该版本的全新机型目前售价为6999美元,约51075元人民币,折扣幅度约16%,降幅接近8000元人民币。

目前美国官网上线了多个配置的Mac Pro 2023款官翻,预计国内也会同步上线,有需求的朋友们可以蹲一下,比全新机省不少钱。

强无敌M2 Ultra加持!苹果官翻Mac Pro 2023款上架:优惠近万元

需要提醒的是,虽然是翻新版本,但苹果会通过严格的处理流程进行检测、清洁,同时苹果还会对其附带配件进行适当更换并重新打包,无需担心产品品质问题。

同时,官翻版产品还支持一年质保,辅以14天退货政策,并可享受免费送货、分期付款等一系列活动,与全新版本无异。

强无敌M2 Ultra加持!苹果官翻Mac Pro 2023款上架:优惠近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