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跑分破17万!三星S24 Ultra手机配置强爆了

2023-10-14 15: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报道,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4 Ultra 手机近日在跑分库中现身。该款手机预计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3 for Galaxy 处理器,并采用 1 3 2 2 八核设计。

根据 GeekBench 跑分信息,三星 Galaxy S24 Ultra 的 GPU 跑分成绩已公布。对比之前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成绩(9265 分),新手机的得分提高了约 85%。

跑分库数据显示,三星 Galaxy S24 Ultra 在 GPU 跑分上取得 17174 分的好成绩。而较之之前的测试结果显示,新款芯片得到了 15434 分。此次跑分再次刷新了记录。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九月就有相关报道称高通骁龙 8 Gen 3 处理器的跑分已经流出,并表现非常亮眼。当时得到的测试结果为 15434 分,最近公布的新数据更是高达 17174 分。

对于这款备受关注的新型智能手机而言,其硬件配置和性能表现值得关注。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消息确认其真正实力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