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 Ultra将上钛合金:硬刚iPhone 15 Pro Max

2023-09-19 06: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爆料,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24 Ultra将会采用钛合金材质,它将对标同样采用钛合金的iPhone 15 Pro Max。

众所周知,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这两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的突破首次采用质地坚固且轻盈的钛金属材质,为手机外观设定了新的行业标准。

据悉,钛合金是在航天工业制造中常用的高级合金,苹果将其引入到手机设计中,这种金属材质具有无与伦比的强度和重量比。

采用钛金属后,iPhone的重量有所下降。以iPhone 15 Pro Max为例,其机身尺寸为159.9x76.7x8.25mm,重量为221g,比上代产品轻了19g。

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S24 Ultra也将会使用钛合金材质,这有望降低Galaxy S24 Ultra的机身重量。当然了,由于钛合金材质成本很高,三星Galaxy S24系列可能不会全系标配。

另外,三星Galaxy S24 Ultra将会采用6.8英寸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平台,支持45W有线闪充,将会在明年1月份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